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楼市住宅周成交平稳 刚需占主导中小户型走俏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2-07-25 08:40

[摘要] 南昌楼市住宅周成交平稳

7月的南昌正是“炉火”天气,南昌的楼市同样没有降温,继6月份成交高峰之后,7月南昌新房成交量继续增长。据星空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22日,南昌市区7月份住宅累计成交3164套,环比上月同期增长17.9%。南昌楼市7月回暖态势继续向好。

上周(2012年7月16日~7月22日),南昌市区新建住宅共周成交1134套,再创7月份周成交量新高。从总成交数据上来看,新建普通住宅周成交保持了6月份市场趋热的市场状态,普通住宅市场周成交在高位上呈平稳的态势。另外从周区域成交态势来看,由于区域房源供应量的放大,高新区和朝阳新城板块仍然是市场的成交“重镇”。但市场成交特点来分析,中小户型依然走俏,刚性需求依然占主导。随着中央调控政策的不断收紧,以及适合改善型需求的产品出现,南昌楼市下半年以“稳”为主,但成交产品呈现丰富性和多样化的特点。

南昌上周新房共成交1460套

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7月16日~7月22日),南昌市区新房总成交套数为1460套,其中新建普通住宅共成交1134套,剔除内销房的翠湖嘉园共网签的125套,上周新房商品房住宅共成交1009套,日均成交144套,环比上涨4.9%;成交面积11万㎡,环比上涨14%(剔除内销房周总成交面积)。此外,上周非住宅产品周成交326套,成交套数环比上涨50%,非住宅总成交面积为4.36万平方米。截止到7月22日,南昌市区7月份住宅累计成交3164套,环比上月同期增长17.9%。

虽然7月份属于楼市传统的淡季,但在今年南昌楼市上来看,许多没有看好上半年市场的开发商都将原先推迟开盘的房源放到了7月份推出。对于市场供应来说,7月份南昌楼市淡季却不淡。在7月份,南昌市区新推预售房源多多达千套。市场上房源充足,购房者购房意愿也还处于高亢状态,7月南昌楼市保持了6月旺销的态势在情理之中。

7月份,受近期信贷放松和各地调控政策微调的影响,对购房者和房地产企业的预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政策放松预期的影响下,开发商加大了对土地储备的投入,各地地王由此频频出现,同时开发商加强了投资开发、加快了市场推盘的步伐;此外部分购房者放弃观望入市购房,特别是刚性需求,成交量开始有所回升。在成交量的保证下,开发商开始趁机提价,百城房地产价格指数在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后于今年6月份止跌,北京等10个重点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平均价格自今年3月以来已连续4个月环比上涨,房价有反弹势头。从6月开始,南昌房价环比也出现了上涨,7月份房价上涨的趋势更加明显。

>>>今日推荐<<<:

南昌房源入市骤减房价差高达6倍

昌楼市住宅周成交平稳 刚需主导中小户型走俏

南昌楼市供求关系"逆转"片区多极发展已隐现

男子曝卖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女友"卖房变开房"

奥运倒计时 伦敦奥运艺术建筑盘点(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