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七月烤热南昌楼市 高新朝阳渐成南昌楼市主角

信息日报   2012-07-26 08:46

[摘要] 上周,(7月16日—7月22日),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单周成交1134套,记录再度刷新。连续两周成交的破千,着实让置业者感受到了南昌楼市的高温热风,而这也很有可能促使七月成交再创楼市记录。

上周,(7月16日—7月22日),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单周成交1134套,记录再度刷新。连续两周成交的破千,着实让置业者感受到了南昌楼市的高温热风,而这也很有可能促使七月成交再创楼市记录。

项目热销七月有望创新高

21日,万科润园推出66套120㎡左右的洋房产品,吸引数百组客户现场“抢房”,场面热烈。同一天,洪客隆地中海阳光推出收官之作18号楼,两去化88%,销售飘红。

此外,保利东湾国际、南昌恒大名都(小区网论坛)、联发君悦朝阳、国贸天琴湾、洪客隆·英伦联邦、联泰地产旗下香域滨江·桥郡和香域中央等项目市场接受度高,销售成绩同样明显。

“产品供应紧抓市场需求,而高性价比产品赢得置业者芳心。”置业国际南昌公司总经理程枫在言及当前市场行情时表示。

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南昌市住宅市场成交1134套,超过前一周的1116套,再度刷新当前南昌楼市的单周记录。

“供销对路,释放需求,成交去化便迅速。”程枫说道。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时下,降价预期的无望,置业者恐慌性购房出现,而在通货膨胀、股市低迷的环境下,购房成为置业者保值的单一途径。

记者根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的监控数据统计,截止25日18时,7月份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共计3254套,按照当前每周成交的势头估算,七月住宅市场成交将很有可能再度突破上月记录(3710套),再度创下新高。

高新、朝阳渐成南昌楼市主角

上周,高新板块和朝阳新城板块两片区域表现热情,在楼市成交贡献榜上占据比重,而且两块区域之间的成交数字也比较接近。

上周,高新板块和朝阳新城板块分别以住宅成交36600㎡和28810.44㎡位列南昌市区域成交一、二名。

新力置地副总经理蔡骏扬表示:“目前高新板块的房价总体相对较低,高性价比产品成功吸引广大刚需群体在此置业。”

资深地产人士陈受华认为:“国内一线房企聚集的朝阳新城板块,产品质量和户型设计,经的住市场的考验,而当前房企以价换量的销售方式,大大提高了中高端置业人群对这片区域的接受度。”

继红谷滩之后,高新、朝阳新城两大后起之秀在楼市大放异彩,作为楼市供应的热点区域,区域上大体量产品的入市,吸引了时下置业者的极大关注。

供需两旺下半年预期增强

上半年成交量的持续上涨,到下半年开局7月市场依旧火热,不仅让房企拿地、开发、销售更有信心,也让置业者的降价心理预期幻灭。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南昌住宅市场库存量超过190万㎡,共计1.6万多套,而下半年仍将有大体量产品入市,而像万科城、新宇·拉菲公馆、新力帝泊湾、宏泰·世纪滨江、绿都·温莎城堡、兰公馆等全新住宅项目预计都将于今年下半年面市。

业内人士表示,下半年楼市将会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格局。对于下半年的市场行情,走稳是当前期待的。

“下半年,南昌楼市的成交量将持续增长,传统的七八月的淡季也会可能出现‘淡季不淡’的态势。”资深地产人士章敏说道,“但对于南昌下半年的房价,房企还是要谨慎乐观的态度,毕竟失去了价格吸引力,对于刚需置业者和部分投资群体置业心态将产生重大影响,原本的置业需求也可能自动推迟。”

■记者舒燕平/文

相关阅读

发现新大陆 九龙湖人居价值曙光初现

黄金之地成色不足 南昌环湖商圈为何火不起来

南昌市象湖隧道即将开建 计划2014年九月通车

七月烤热南昌楼市 高新朝阳渐成南昌楼市主角

南昌市对房屋征收补偿规定做补充说明

你家附近有"炸弹"吗 买房千万不能靠近的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