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王一出 谁与争锋

——万科金域蓝湾中央江景3#楼王 首批房源开盘满堂彩

房天下  2012-07-31 14:06

[摘要] 7月28日傍晚,天气在江风的吹拂下清新自然,但在金域蓝湾营销中心却热闹非凡,显得一片火热。万科在赣江的收江力作——位于中央社区的金域蓝湾3#楼王在奢华的营销中心强势开盘。

7月28日傍晚,天气在江风的吹拂下清新自然,但在金域蓝湾营销中心却热闹非凡,显得一片火热。万科在赣江的收江力作——位于中央社区的金域蓝湾3#楼王在奢华的营销中心强势开盘。作为万科地产在赣江边最后一栋顶峰力作,3#楼王一直受到各行各界的精英空前关注。本次开盘活动,近百位客户及市民共同欢聚项目现场,见证了这一辉煌盛事。首批房源在争先认购中,蓝湾实现了开门红。

一线江景房,一房难求

中央江景3#楼王首批房源开盘,场面火爆

7月28日傍晚,金域蓝湾开盘现场人气高涨,很多市民都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开盘认购。现场人气彰显了市民对金域蓝湾3#楼王的青睐。为此万科也让利回馈消费者,开盘当天现场设置了多重组合优惠政策,开盘99折、一次性付款97折、五千抵五万优惠等倾情回报了广大客户对金域蓝湾项目的厚爱。开盘迎来满堂彩,可见金域蓝湾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极高认可。3#楼王首批优质房源,在客户排队摇号紧张有序的认购名花有主,很多客户都抱怨首批房源数量少,害怕自己中意的房源被认购走,所以有的早早来排队,有的很是紧张仔细听着摇号号码,张先生就是其中一位:“我最喜欢的是140平的一线江景房,这么好的房子还带非毛坯,我刚刚听到很多人都是冲着140来的,我就有点担心了,生怕被别人全买走,那我等了这么久岂不是白等的,没想到这个户型真的没剩几套了,真的很幸运,晚一点怕是买不到我喜欢的户型,开心开心,我以后就是万科的业主了,我对着的生活期待着……”说着张先生也一脸骄傲的笑起来了。

万科金域蓝湾3#楼王——风景这边独好

赏阅一江三园,全非毛坯美宅,御领赣江

有人说,世界上实际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住在风景里的人,一种是看风景的人。万科金域蓝湾成就了二者的合二为一,一线临江的美景已然陶醉,而其自身也已成为赣江畔的奢华风景。金域蓝湾3#楼王,作为社区目前惟一的楼王建筑,矗立在赣江畔中央,尊贵感十足的建筑风格,大到建筑模式,小到非毛坯家具解决方案的某个细节,都体现了舒适、华丽、愉悦的贵族情愫。加之三面园林环伺,浓郁的泰式风情赋予贵族气质,带领万科客户走近高雅生活,体验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尊贵的居住环境和尊享的万科物业,将中央江景3#楼王打造成为朝阳风景中美丽的一环,闪耀着贵族光芒,傲然现世。

惟一的楼王,最后珍藏

3#楼王最后一栋,错过再无

万科金域蓝湾,每座城市只有一座,中央江景3#楼王在五栋中为最优,也是万科推出的最后一栋楼。最后的楼王登场,静待属于金域蓝湾的人回归,3#楼王的首批房源初战告捷,后续房源,静待珍藏,万科与赣江的旷世会晤,只此一次,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