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全国楼市成交整体上扬 南昌同比涨183.25%

房天下   2012-08-07 09:53

[摘要]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8个大中城市中,7月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南通市以270.0%的涨幅居首;在这38个城市中,有近9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唐山市的涨幅更是达到了344.1%,南昌同比涨183.25%!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8个大中城市中,7月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南通市以270.0%的涨幅居首;在这38个城市中,有近9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唐山市的涨幅更是达到了344.1%,南昌同比涨183.25%!

7月超7成城市升温北上广深量缩超1成 南昌环比涨3成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8个大中城市中,7月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南通市以270.0%的涨幅居首,佛山市以197.13%的涨幅次之。而在成交萎缩的11个城市中,贵阳和深圳以40.9%和21.3%的环比跌幅居首。在成交量方面,重庆、武汉、苏州、北京以及杭州等5个城市的签约套数突破了1万套,其中重庆市以近1.9万套的月度成交量再次居首。

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在这38个城市中,有近9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唐山市的涨幅更是达到了344.1%,南通市则以224.2%的同比涨幅位列次席,另外,苏州、南京、宁波、合肥、杭州等有11个城市的同比涨幅达到了100%以上。

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的成交量全线下滑, 4城7月共计签约近3万套,环比6月萎缩超10%,其中深圳以21.3%的跌幅居首,上海以16.0%的降幅次之,北京和广州的跌幅均未超过10%,分别为7.8%和5.7%。但是,共计近3万套的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则有着近2成的涨幅,4城中仅深圳的成交量不急去年同期,同比下滑达14.6%,而广州则以55.1%的涨幅居首。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谢林娟统计,2012年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南昌市新建商品房累计网签6191套,网签面积636139.1平米。与2012年6月相比,环比涨幅均超过20%,其中网签套数环比增加1220套,涨幅24.54%;网签面积环比增加131399.1平米,涨幅26.03%。2012年7月,南昌市新房住宅共网签4903套,与6月相比增加明显,环比涨幅31.84%;非住宅方面,7月共网签1288套房源,环比6月上涨2.88%。

7月楼市成交整体上扬 南昌涨183.25%

八月热销楼盘排行10 4950元起价1万抵10万

南昌13大纯新盘疯狂叫卖  高性价比刚需小户盘点

郎咸平:未来10年99%白领家庭会因高房价破产!

南昌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中国最富20个城市排行榜 看看高房价的南昌排第几

网曝李维嘉 结婚 61平公寓曝光萌到你心痛 

超节约小户型装修 八万搞定69平浪漫婚房(图)

惊叹!新加坡55层楼顶游泳池可俯视人间(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