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长沙购房限购令细则 限购令”步步逼近长沙

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08-09 15:56

[摘要] 长沙发布《关于贯彻执行长政办发号文件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3月4日出台的“限购令”中未明确事项和概念进行了具体界定。《通知》指出,“环长株潭”指3+5城市群,“主城区”指长沙市内五区。

长沙发布《关于贯彻执行长政办发号文件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3月4日出台的“限购令”中未明确事项和概念进行了具体界定。《通知》指出,“环长株潭”指3+5城市群,“主城区”指长沙市内五区。限购期间,只要求购买90平方米(含)以下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在申请预告登记时,填写《购房人家庭成员住房情况申报表》。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近日发布报告:住建部已经初步拟定了第三批执行“限购令”的城市名单。

2月15日,记者致电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高东山,他表示:长沙是否列入第三批名单,暂未收到住建部指示,但省内已在“研究”相关事宜。

业内 希望细则“相对弹性”

如果“限购令”出台势在必行,李咏希望本地政府能结合地方实际,出台具“相对弹性”的细则,“尽量减少对长沙楼市的负面影响”。这不是业内人士的一厢情愿。

记者虽然未能从省住建厅获得进一步的信息,但一位接近长沙市建委的人士透露:长沙“限购令”即使执行,也会相对温和,重点可能会放在对外来人口在长沙投资买房的控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