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九龙大道计划9月开建 双向12车道

南昌新闻网  2012-08-27 09:06

[摘要] 记者从政府部门获悉,一条96米宽、双向12车道的九龙大道计划于今年9月动工,促进九龙湖新城的发展。

道路宽96米、双向12车道,总投资6.59亿元

相关新闻:全省路--九龙大道月开建

南昌新闻网讯九龙湖片区建设正在提速。昨天,记者从政府部门获悉,一条96米宽、双向12车道的九龙大道计划于今年9月动工,促进九龙湖新城的发展。

南昌按高标准、高品位要求规划建设九龙湖片区,力争用5年时间,基本形成面积100平方公里左右、容纳50万人口的新城框架,把红谷滩新区打造成为现代大都市的标志性区域。九龙大道是九龙湖新城25平方公里起步区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作为联络国家主干路线的地方连接线,九龙大道也是南昌市九龙湖规划路网中的重要城市主干道,规划起点接九龙湖省级行政中心的市民广场,终于西环铁路的北边,沿线主要控制点为省级行政中心建筑中轴线、向蒲铁路、沪昆铁路、九龙湖湖区、宝葫芦农庄、西环铁路。九龙大道一期全长10公里,路面宽度96米,双向12车道,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功能标准,设计速度为每60公里。该项目总投资6.59亿元。

目前,九龙大道拆迁工作已经过半,测量以及管线工作也在同步进行,预计今年9月份将全面动工。九龙大道建成之后,将成为南昌市市区最主要的一条南北向干道,对缓解南昌市市区交通压力以及拓宽城市的框架起到重要作用。(首席记者吴跃强见习记者高小茜)

   南昌将建天香路东延伸段

南昌新闻网讯天香路(青山湖大道至高新南大道)将在现有东至高新南大道的基础上,向东延伸至昌东大道。昨日,记者了解到,日前,天香路(高新大道—昌东大道)管线综合规划获规划部门批复同意。

据了解,天香路位于南昌市城东片区,现仅能连通高新南大道与青山湖大道。为完善昌东片区路网功能,相关部门拟将天香路东延至昌东大道。记者了解到,拟建的天香路为一条东西次干道,东起昌东大道,西至青山湖大道,总长约2000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道路交通工程、亮化绿化工程等。

在道路设计方面,拟建的天香路工程道路为东西走向,道路等级划分为城市次干道。行车速度设计为每50公里。路幅为3块板式,道路宽为30米,其中车行道宽6米,非机动车和人行道共宽8米,绿化带宽6米。

据介绍,天香路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该片区城市道路系统,理顺和划分各级道路的功能,优化该地区的道路交通组织。(首席记者吴跃强)

   天祥大道沥青摊铺月底完工

昨天,记者从市政开发公司获悉,南昌航空城市政路网开始进行大规模沥青摊铺,天祥大道、航空路将于8月底完成全部底层沥青摊铺工作。

高新航空城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进展顺利。市政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整个路网工程主要的两条道路,天祥大道和航空路都在按计划进行施工建设。目前,天祥大道A标段已完成半幅底层沥青摊铺。

另外,市政开发公司开始对航空城路网所有已完成半幅水稳摊铺的路段进行底层沥青摊铺。在天气条件正常的情况下,底层沥青摊铺工作可于8月底完成。(柯松首席记者吴跃强)

相关阅读

南昌商业写字楼租金年增长率达10% 投资可达8%

九龙大道计划9月开建 双向12车道总投资近7亿

南昌最火10楼盘5800元/平起 不知道你就OUT了

90平3室2厅装修揭秘 堪称小区最美样板间(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