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5家金融机构将入驻江西

——全省金融商务区加快建设步伐

中国江西网  2012-08-27 09:18

[摘要] 8月26日,记者从南昌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全省金融商务区正按照“当年启动、三年建设、五年建成”的思路,加快推进建设。目前,已有35家金融机构明确表示将入驻,一个“功能完备、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金融产业聚集区即将崛起。

为支持南昌打造现代区域金融中心,今年2月,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南昌红谷滩新区建设全省金融商务区。8月26日,记者从南昌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全省金融商务区正按照“当年启动、三年建设、五年建成”的思路,加快推进建设。目前,已有35家金融机构明确表示将入驻,一个“功能完备、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金融产业聚集区即将崛起。

按照全省金融商务区的产业定位,南昌市借助省、市、县(区)招商平台,积极与各类金融机构、大型企业总部进行对接,全力推介全省金融商务区,加快引进一大批项目落户其中。

南昌市还依托江西财经大学的人才资源,对全省金融商务区的产业定位、空间布局、功能细分等进行系统研究,在充分听取专家学者、各驻昌金融机构和监管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组织力量编制全省金融商务区中长期发展规划。为吸引金融机构入驻,南昌市充分借鉴外地建设金融商务区的政策措施,制定了《关于加快推进南昌建设全省金融商务区的优惠政策》,包括入驻奖励、财税奖励、项目建设奖励、高管人员奖励、其他政策和附则等六个方面共25条。

相关阅读

南昌商业写字楼租金年增长率达10% 投资可达8%

九龙大道计划9月开建 双向12车道总投资近7亿

南昌最火10楼盘5800元/平起 不知道你就OUT了

90平3室2厅装修揭秘 堪称小区最美样板间(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