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折买房!总价12.5万!中信庐山西海"狂拍团"进入倒计时!

南昌房天下   2012-09-17 13:34

[摘要] 史无前例!绝对疯狂!中信庐山西海(论坛 户型图 房价 动态)房天下"狂拍团"三剑合璧,势如破竹!非毛坯酒店公寓,加盟房天下狂,市场总价25万的房源,只要12.5万就能拿到手,足足省下12.5万,你还在等什么?

房天下快讯 !疯狂!中信庐山西海(论坛 户型图 房价 动态)房天下"狂拍团"三剑合璧,势如破竹!非毛坯酒店公寓,加盟房天下狂,市场总价25万的房源,只要12.5万就能拿到手,足足省下12.5万,你还在等什么?


截止到9月16日,中信庐山西海房天下狂报名人数已达182人,访问数高达50665人次,还有18即可享6折,只要报名人数达到300人,就可以享受5折房!参与中信庐山西海房天下团的网友已达75人;另有48名网友报名参加中信庐山西海房天下竞拍活动。你还犹豫什么,还不报名冲刺5折房?!

狂:非毛坯公寓一套 五折大冲关  折后总价12.5万 截至2012年9月29日

拍:小独栋1套,0元起拍 350平封顶价86万 截至2012年9月25日上午10时

团:非毛坯公寓5千抵2万  小独栋1万抵5万  大独栋1万抵10万  截至2012年9月29日

缴保证金即获钜惠购房资格!参加房天下狂5折房活动缴纳5000元摇号保证金即可,参加别墅房天下团活动缴纳10000万保证,若未成交(保证金可在一个月之内退还),可以享受公寓5千抵2万,小独栋1万抵5万,大独栋1万抵10万的优惠。

缴费地点:江西宾馆四楼海阔厅中信庐山西海接待处

热线 :13576011211     0791-886111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