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谷滩将建儿童医院新院

大江网-新法制报  2012-10-16 09:09

[摘要] 15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为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江西省发改委联合江西省卫生厅制定了《江西省卫生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我省近几年将完善以社区卫生服务为基础的新型城市卫生服务体系,同时,还将健全医疗保障体系。

本报讯首席记者余桂华报道:15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为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江西省发改委联合江西省卫生厅制定了《江西省卫生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我省近几年将完善以社区卫生服务为基础的新型城市卫生服务体系,同时,还将健全医疗保障体系。

15社区医疗圈

据了解,我省将完善以社区卫生服务为基础的新型城市卫生服务体系。继续加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每个街道办事处范围内建设一所公立的规范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规划和需求设置若干社区卫生服务站,建立社区居民15医疗卫生服务圈。

多家医院将建分院

在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工程建设方面,省直医疗机构将建设:支持省级医院发展,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支持建设省人民医院分院和省儿童医院新院;在象湖新区,支持建设昌大一附院分院、省血液中心新址和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及其附属医院;在红角洲新区,支持建设昌大二附院分院;在九龙湖新区(小区网论坛),支持建设省妇幼保健院分院;在城东新区,支持建设江西中医院东院。

提高医保支付限额

记者同时了解到,我省还将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保障体系。逐步提高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支付比例和支付限额。

大力加强综合医院、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中医科建设,积极发展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的中医药服务。

江西省发改委透露,在区域卫生规划和医疗机构设置规划中,给非公立医院留出足够空间。逐步提高社区办医疗机构的比重,2015年,非公立医疗机构床位数和服务量达到总量的20%左右。

相关阅读

中国最美的10大民居建筑 看看人家住的房 

再穷也要华丽丽 80后美女晒32平米老房变身日记 

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