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打造50万人口九龙湖新城

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3-01-21 09:10

[摘要] “争取用5年的时间,基本建成一个面积100平方公里、容纳50万人口的新城框架。”南昌市充分用好用足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先行先试政策,加快九龙湖新城规划建设步伐,道路、给排水、园林规划建设等工程已全面启动,文化设施、现代商贸商务、生态科技等新型产业争相落户。

本报南昌讯(记者肖苏萍)“争取用5年的时间,基本建成一个面积100平方公里、容纳50万人口的新城框架。”南昌市充分用好用足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先行先试政策,加快九龙湖新城规划建设步伐,道路、给排水、园林规划建设等工程已全面启动,文化设施、现代商贸商务、生态科技等新型产业争相落户。

为加快基础设施及相关产业落户,九龙湖新城实行先行先试的优惠政策,实行区域评估评价整合,加快行政审批程序。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由红谷滩新区管委会牵头,各市直有关部门紧密配合,按国家有关规定统一组织相关部门对九龙湖新城的征地社保、环境、节能、地震安全、雷击风险、水土保持、交通影响、卫生条件等进行区域性整体评估评价,实行规划区域评估评价结果共享。在该规划区域的建设项目,如无特殊情况不再针对每个项目重复评估评价。该区域内评估评价的审批文件适用于该区域所有报建项目。

南昌市坚持基础设施优先建设的基本原则,鼓励文化、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设施上按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并调整建设项目报建时行政事业缴费方式,将行政许可审批发证前收取改为审批阶段至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前。建设单位自主决定缴交时间,竣工验收前缴清即可。如果项目竣工验收前未缴清各项规费的,各有关部门将不得办理规划核定、竣工验收备案和房屋产权登记。

九龙湖新城大胆试点户籍管理制度改革,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可直接落户。与此同时,在南昌城区及开发区有合法稳定职业满一年并在九龙湖新城辖区范围内有合法稳定住所,同时按照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满一年年限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婚子女、父母可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以此加快高档次人员入驻九龙湖新城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