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膺“双百强” 印证奥克斯地产真实力

——同时囊括“成长性TOP10”、“商业地产10强”等四项大奖

房天下   2013-03-29 11:51

[摘要] 3月29日,“201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会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3月29日,“201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会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在测评成果中,奥克斯地产在百强榜单上的排名进一步上升,荣列“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57位,较2012年跃升11位,同时位列“2013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10”第7位和“2013商业地产30强”第7位。

据悉,就在一周前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2013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上,奥克斯地产被授予“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此次奥克斯地产能同时获得上述两家权威机构颁发的“双百强”荣誉,这不仅是对奥克斯地产过去十余年来企业实力和发展成就的充分肯定,更是奥克斯地产这三年来企业取得跨越式发展的见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近三年来,奥克斯地产凭借着较强的业务扩张速度、日趋成熟的产品模式和灵活的营销策略实现了业绩的高速增长。本次发布会上,奥克斯地产首次同世茂控股 、佳兆业等品牌房企一道荣登“成长性10”榜单。奥克斯地产之所以获得逆市快速增长,主要依托奥克斯集团在战略导向、管理精细导向、业绩导向上的成功牵引。在城市布局,业态布局等重要战略发展定位上,奥克斯地产始终以前瞻的眼光提前部署和高效的运营管理模式打造每一个项目,使每一个项目总能站在运营城市的高度来考量。从住宅到商业、工业、旅游等四大产品业态,从宁波到,奥克斯地产在城市选址、业态布局、产品定位等各环节的整合运筹考虑,打造了一个个极具影响力的城市标杆性的作品,成就了奥克斯地产快速成长的发展目标。

奥克斯广场,开创商业地产新格局

本次成果发布会上,奥克斯地产所开发运营的“奥克斯广场”系列城市综合体项目也引发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作为较早进入综合体等商业地产开发领域的品牌房企,奥克斯地产潜心研究中国城市的运营模式和商圈运营之道,汲取了国内外先进的设计和开发理念,开创了独有的城市综合体开发新思路,提出了一站式”立体都市生活“新商业模式。作为奥克斯地产城市综合体的作品,成都奥克斯广场以”先定位招商,后投资建设“的订单式开发理念,已成功实现了”项目竣工之日即满铺开业“的卓越目标,赢得了众多入驻品牌商家的高度认可,也成为奥克斯地产打造每一座奥克斯广场的成功范本。据悉,奥克斯地产目前同时在成都、长沙、青岛、杭州、宁波、天津、上海、泉州、泸州、衢州等城市正开发运营和积极拓展10余个高品质城市商业综合体,在综合体定位开发、招商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及商家资源。

十余年沉淀,持续“筑就生活理想”

总部位于上海的奥克斯地产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依托中国500强奥克斯集团的坚实后盾,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宗旨和“筑就生活理想”的开发理念,奥克斯地产在品质品牌道路上持之以恒、不懈追求,为推动地产业综合品质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集团开发建设的每一个项目深受项目当地市民的信赖和追捧,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经过10余年的快速发展,奥克斯地产现拥有400万平米以上的年开发能力,开发物业形态涵盖“奥克斯广场系列”城市综合体、“盛世系列”精品住宅、“创研智造系列“总部基地”、“主题公园系列”旅游综合体等,在深耕宁波当地市场的同时,稳健而低调地完成了在的战略性布局。截至2013年3月,奥克斯地产开发区域覆盖上海、天津、杭州、宁波、成都、长沙、南昌、青岛、文昌等诸多一二线重点城市,已初步形成了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