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将启动房屋征收

南昌晚报  2013-05-03 09:28

[摘要] 5月1日上午9点半,在青云谱区何坊西路191号省粮运公司住宅小区内,青云谱区商务局副局长龚维理和何坊北社区主任杨建琴,在划定的片区内上门上户,就九洲高架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进行调查摸底。

5月1日上午9点半,在青云谱区何坊西路(小区网论坛)191号省粮运公司住宅小区内,青云谱区商务局副局长龚维理和何坊北社区主任杨建琴,在划定的片区内上门上户,就九洲高架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进行调查摸底。

像他们这样,由青云谱区200多名区、街道、社区干部组成的宣讲组,从4月底开始,整个“五一”期间深入象湖隧道、九洲高架房屋征收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家中进行上户调查摸底,更好地掌握征收户的情况,了解征收户的意愿。

杨建琴告诉记者,她所在的小组属于九洲高架宣讲二组,负责省粮运公司小区,小区有2栋8层宿舍楼组成,共142户住户。“五一”期间,有的户主全家外出,有的把房子租给了别人,给调查摸底工作带来了不便。这两天,她光电话就打了80多个。目前,142户居民中,绝大多数都已在调查摸底表上签了名。

在距粮运公司不远的抚河南路(小区网论坛)121号——青云谱区象湖隧道、九洲高架房屋征收政策宣讲指挥部,这几天,工作人员均正常上班。据介绍,五个宣讲组每天都要把调查摸底结果汇总到这里来,为下一步确定安置户的户型、面积提供依据。

象湖隧道工程西起子羽路、东到青云谱区迎宾大道,路线全长2.7公里。九洲高架快速路西接朝阳大桥,终于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道路全长6公里,道路定位为城市快速路。届时,从青云谱区到红角洲开车仅需10。

“象湖隧道是连接象湖东、西两岸的重要通道,九洲大道是贯穿朝阳新城和青云谱区的交通枢纽,这两个城市重点基础设施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加快青云谱的发展,拉开城市框架,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布局,缓解交通压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象湖隧道涉及青云谱区范围内房屋征收任务为22845平方米,征收户约70户。九洲高架涉及青云谱范围内房屋征收任务为84000平方米,征收户约551户。青云谱区已经全面铺开九洲高架、象湖隧道工程的房屋征收工作,并把此项工作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予以高位推进,设立了政策宣讲指挥部,下设五个政策宣讲组。目前,次上户调查摸底已经基本结束,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邹文斌首席记者吴跃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