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品牌房企抢滩南昌红湾板块

——江南楼记踩盘日志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3-06-14 08:46

[摘要] 红谷滩与湾里一息相隔、一路相通。2011年4月29日,随着红湾公路全线通车,湾里与红谷滩乃至市中心的联系更为紧密,形成了快捷、便利的15分钟生活圈。更为重要的是,随着红湾公路的贯通,湾里不再是“遥不可及”的“5A级自然风景资源”,而成为更与人贴近的“生态宜居生活区”。

文/记者夏震 宗洁 范玉平 田华

红谷滩与湾里一息相隔、一路相通。2011年4月29日,随着红湾公路全线通车,湾里与红谷滩乃至市中心的联系更为紧密,形成了快捷、便利的15生活圈。更为重要的是,随着红湾公路的贯通,湾里不再是“遥不可及”的“5A级自然风景资源”,而成为更与人贴近的“生态宜居生活区”。湾里进行的大规模旧城改造,及对区内基础设施、生活配套的加大建设,如打通梅岭隧道、着力引进大型旅游文化产业园、利用地热资源开发温泉度假项目等,都使湾里向着江西旅游城市综合体目标更迈进一步,而这也让更多人看到了湾里的人居价值。

湾里的崛起,离不开红湾公路的提振,而对于湾里房地产市场的成长,红湾公路同样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事实上,许多为市民熟知的湾里品牌楼盘都分布在红湾公路沿线,如郎贤加州溪谷、保利半山国际、香逸熙园、多伦多华城、伴山蝶墅等等,受地块单价低、开发风险小等多重利好因素影响,这些楼盘普遍具有“规模大、产品丰富”的特点,大大提升了湾里区的生活品质和开发商的品牌形象。目前,红湾公路沿线因聚集着众多品牌楼盘而日益形成崭新楼市板块——红湾板块,湾里也由原来的城市后花园蜕变成炙手可热的中心花园。

沿着红湾公路踩盘去

保利半山

  楼盘简介:项目占地2500余亩,目前项目处于初期开发阶段。目前在售别墅、小高层、LOFT公寓、商铺。

  保利半山国际别墅产品的项目施工进度:环湖组团和环酒店组团目前已经交房使用;环酒店组团2期和独栋别墅目前正在施工。

  小高层的项目施工进度:【檀香湾畔】组团小高层产品15栋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部分楼栋已经基本封顶。预计2014年10月底能全部交付使用。LOFT公寓的项目施工进度:【檀香湾畔】组团LOFT公寓产品目前正在施工,部分楼栋接近封顶。预计2014年12月底C1栋和C2栋交付使用。商铺的项目施工进度:保利半山S1号楼和S3号楼商铺目前现房销售。五星级酒店的项目施工进度:项目配套的五星级酒店已于2013年5月封顶,酒店预计2015年投入使用。

  保利半山国际项目后期还将有不同类型的物业产品。目前1期别墅产品已经实现了交房。今年年底还将陆续有部分别墅交房。今年年初推出的小高层和LOFT公寓将在明年的10月和12月份实现交房。预计未来还将持续开发5~6年左右。

  楼记点评:保利半山国际社区水系景观大部分均来自天然水资源。限度的保留原始的自然和景观资源。塑造了良好的社区园林水系景观。别墅产品面积在214~335㎡之间,主要有联排,双拼,独栋。小高层总高有11层,均为1梯2户纯板式建筑,每套都有近37.5㎡的超大赠送。建筑面积约101㎡,实际使用面积可达到约140㎡。LOFT公寓为不限购不限贷产品,面积为38~61㎡。层高5.4米,挑高设计可以让客户自由分割成两层使用。限度的利用了空间使用率。

  朗贤加州溪谷

  动态:朗贤·加州溪谷最后一栋阔景楼王43号楼应势加推,约92~95㎡阔景楼王精致3房,认筹2000元抵20000元,限时限量,周周抽大奖,仅66席。

  楼盘简介:朗贤·加州溪谷位于红谷滩西,红湾公路001号,3达心怡广场,8抵红谷滩繁华中心。项目以90平方米至200平方米的多层洋房、别墅、高层和星级度假酒店作为组合,共分三期开发。

  楼记点评:加州溪谷背靠国家森林梅岭,山水景观得天独厚,同时朗贤·加州溪谷还精雕琢布局“醉美”园林,门口优雅的溪谷叠瀑,奏响归家的乐章;高大的加州风情乔木、珍稀的银杏等珍稀树种,郁郁葱葱的绿草与绽放的鲜艳的花,不是随意地堆砌,而是层次布局,做到移步一景,人在景中行,因此荣膺“中国十佳人居环境典范楼盘”。

  朗贤·加州溪谷以加州建筑为蓝本,以尊贵的原石材料为铺装,铸造别墅级的洋房。项目融合南昌当地气候特点,有着超高的得房率,南北通透的格局,赠送的超大露台,门前庭院,闲事种花弄草,看庭前花开花落。宽阔的楼间距,低密度的住宅,让每一个居者身心自由释放。

  多伦多华城

  开发商背景:多伦多华城项目是江西宏泰地产集团在赣开发的第三个项目,将于下半年正式动工。此前,江西宏泰地产集团还开发了滨江首府、世纪滨江等为市民熟知的项目,其中,滨江首府受到购房者热捧,已进入收尾阶段;世纪滨江则预计近期开盘。

  项目情况:项目地块分为南北两区,其中南区100385.01㎡,富含丰富水域资源;北区86281.99㎡,地块形状相对有形。目前,多伦多华城处于前期策划阶段,预计下半年动工。

  楼记点评:在此次踩盘过程中,楼记发现湾里房地产市场愈发趋向大盘时代,一方面,湾里区开发腹地大,开发商通过大宗土地整体开发,能够降低生产成本,形成公司规模,提高影响力;另一方面,湾里土地单价远低于市区,开发风险小,而且旧城改造的风险和成本相对较低。因此,湾里房地产市场蕴含的强大潜力吸引很多开发商投资开发,特别是红湾公路沿线,楼盘密集程度几乎形成崭新楼市板块——红湾板块,而多伦多华城恰恰位于板块核心区位,旁边就是原逸澜湾开发商开发的新项目香逸熙园,斜对面则是湾里品牌楼盘保利半山,赋予项目强劲的潜力。

  伴山蝶墅

  参观楼盘情况:伴山蝶墅是江西泰兴隆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住宅小区。项目地处红湾大道和昌湾大道交汇处、东邻西外环绕城高速公路。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规划为沿街6栋6层住宅、5栋6层情景洋房、2栋4层叠拼洋房和13栋高层住宅楼。

  动态:伴山蝶墅D4号楼即将加推;户型75~88㎡,实用单价4300元/平方米起,9折钜惠,认筹还享4重豪礼。

  楼记点评:目前,伴山蝶墅以刚需产品销售为主,符合市场需求;从地理位置和目前的销售价格来看,也较符合刚需承受范围,其中楼盘的卖点是小区地理位置优越,属于。

  随着南昌城市化的发展,城市西扩进程的加快,湾里的城市区位价值逐步实现。湾里可开发的土地将逐步减少,稀缺价值不言而喻。坐落在湾里核心地段的伴山蝶墅项目未来的区域价值将大力提升。如今的该区住宅的房价也是刚“破五”,与红谷滩仅10,可想而知,无论是区域还是项目均属高性价比。

  香逸熙园

  楼盘简介:地处红湾公路与西外环交会处,项目占地约2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住宅建筑类型包含:别墅、洋房和高层住宅,辅以商业配套和星级酒店配套。

  项目目前处在桩基施工和售楼部装修阶段,预计在2013年10月面市。

  楼记点评:本项目区域位置交通便利,临近湾里风景区,周边环境良好。

  兴宸·山水艺墅

  参观楼盘情况:兴宸·山水艺墅,总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由西班牙风格的独栋、双拼、联排等山地别墅及多层洋房、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等多元形态建筑共同组成,是湾里的多功能生态人文社区和智能化甲级社区。

  动态:目前项目联排已售罄,多层正热销中,而项目也即将迎来山地别墅及叠加别墅的开盘。

  楼记点评:走进山水艺墅,引入眼帘的所有建筑均依山而建,顺势而为,数十米景色落差,大饱眼福之余,呼吸至纯鲜氧空气。其建筑原材料选用天然及无污染的材料,在建筑的风格上大量吸取地中海式建筑的元素和精华,将舒适典雅融为一体,营造出与自然合一的朴实质感,既符合当代人的居住心理和审美体验,又满足了精致生活一步到位的全部需求。

  该项目的居住环境得天独厚,相伴梅岭风景的西班牙建筑里,主卧和次卧,舒适惬意的设计风格,自由的动线空间配置,尽显居住品位。大面积观景飘窗、景观阳台及入户花园,配以小区中央无敌景观,从视觉至心灵的享受,对业主来说,就是陶冶人生、蓄养境界的一种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