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某房管所所长勾结职工 骗取地铁拆迁补偿款38万元

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3-06-28 08:19

[摘要] 房管所所长及内勤人员居然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帮助”所内另一职工办理虚构面积的公房使用证,以此骗取地铁拆迁补偿款案。6月27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获悉,近日,西湖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处理了一起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案。

谁是南昌楼盘价格虚高王?——南昌市在售37个热盘真实房价调查

盘点夏日南昌逆势降温盘 降价1500元/㎡

平均年投资7.2% 2013南昌写字楼总体量超225万

本报南昌讯(记者许卓)房管所所长及内勤人员居然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帮助”所内另一职工办理虚构面积的公房使用证,以此骗取地铁拆迁补偿款案。6月27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获悉,近日,西湖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处理了一起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案。

  据了解,今年5月14日,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在办理一起滥用职权案时,发现西湖区广外房管所职工陈某涉嫌诈骗南昌地铁一号线拆迁补偿款,后将陈某移送给西湖刑侦大队三中队。经查,2008年,嫌疑人陈某为了以后拆迁获得分房或补助,在明知没有实际住房面积的情况下,从西湖区广外房管所所长毛某(另案处理)处获得了虚构面积的公房使用证,后陈某于2012年3月利用该没有实际住房面积的公房使用证找到西湖区广外房管所内勤徐某(另案处理),违规办理确权手续后骗取了国家拆迁补偿款三十八万余元。现该案已被依法移送起诉,被诈骗的拆迁补偿款已被全部追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