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创变•共赢•发展 2013中国城市巡讲•南昌

房天下   2013-07-03 14:51

[摘要] 同致行中国与房天下联合开启了在全国重点城市举办“2013中国城市行巡讲”活动。旨在与各个城市的房企朋友及业界精英交流,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和生存机遇。经过思想与观点的碰撞“拨雾见天”。目的在于共同把握机遇,规避风险,探寻更多的战略联盟及发展创新,实现共赢、多赢!

在中国经济积极寻求增长方式转变的历史进程之中,中国城镇化发展成为推动的主角,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新型城镇化的提出,为我国未来城镇化发展之路明确了方向,应该以怎样的方式推进中国的城镇化进程?对房地产行业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城镇化为导向进行项目开发,房地产市场也在发生着变化。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发达国家不少城镇都立足于自己的资源特色、环境条件,锻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此形势下的我们该如何锻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对此,同致行中国与房天下联合开启了在重点城市举办“2013中国城市行巡讲”活动。旨在与各个城市的房企朋友及业界精英交流,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和生存机遇。经过思想与观点的碰撞“拨雾见天”。目的在于共同把握机遇,规避风险,探寻更多的战略联盟及发展创新,实现共赢、多赢!

城镇化高峰论坛

联合主办: 南昌房天下   同致行(中国)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拟邀媒体: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江西晨报、大江网、江西日报、南昌三套、江西楼市、旭辉传媒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3年7月12日 下午 2:00—5:00

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北大道1号(中航广场)南昌格兰云天国际酒店4楼宴会厅

活动流程

14:00 嘉宾签到入场

主持人开场,嘉宾介绍

主题演讲环节

关键词:市场机遇、创变未来

南昌城市化发展进程

主讲人: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所所长 麻智辉

1.南昌新型城镇化建设现状;

2.推进南昌新型城镇化发展,将给南昌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3.南昌要实现新型城镇化还需要从哪些方面做出努力。

南昌楼市上半年分析及下半年趋势走向预判

主讲人:房天下南昌公司副总经理 陈海保

1.上半年市场分析;

2.下半年市场走势及预判。

 城市升级与城市综合体的开发

主讲人:同致行中国副总裁 牛玉龙

1.城市综合体的源起与演变;

2.国内重点城市城市综合体发展;

3.国内外经典案例分析。

新型城镇化建设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

主讲人:同致行中国董事长 王波

1.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解读和观点;

2.如何去泛工业化而聚产业化;

3.国内外产业经典案例分析;

4.如何打造产业发展路径。

对话环节

关键字:市场趋势、挖掘探索、思想碰撞

新型城镇化建设给房地产市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业界对话

1、竞争新格局下,对南昌商业地产的健康发展有何建议?

2、在南昌“中三角”城市群及城市一体化的趋势下,房企如何应对市场变局并发掘更多市场机遇?

3、南昌智慧交通对南昌楼市和人居环境的影响有哪些?

4、今年6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公布的“金融八条”政策若能够贯彻落实,对房地产市场有何影响?南昌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

演讲嘉宾交流晚宴

2013中国城市巡讲•南昌

二〇一叁年六月十九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