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楼市下半年预计112盘入市 30纯新盘抢滩市场

南昌房天下  2013-07-05 09:1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7月2日,2013年上半年南昌共有138次开盘加推动作,而下半年南昌楼市预计112楼盘将开盘加推,较上半年减少26盘,数量下滑近18.9%。其中南昌县 、红谷滩、高新分别以33、19、11个楼盘有加推计划而高居榜首,为下半年南昌最热区域。

点击进入:2013上半年南昌楼市白皮书

南昌楼市半年盘点

我们都知道,楼市中楼盘的开盘供应情况,往往随着国家调控以及市场的走势而变化。开发商可以在判断市场回暖后提前开盘,也可以在政策出台后惜售。因此,站在2013年的年中节点,去统计下半年的开盘推盘情况,在数据层面不可能做到的准确。但我们也知道,各大开发商都有自己的年度目标和财政收入计划,因此各大房企总的推盘进程难以改变。由此,我们也可以推断出下半年市场的总体供求情况。

随着2013年6月份的结束,2013上半年的南昌楼市推盘和销售情况也尘埃落定。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7月2日,2013年上半年南昌共有138次开盘加推动作,而下半年南昌楼市预计112楼盘将开盘加推,较上半年减少26盘,数量下滑近18.9%。其中南昌县 、红谷滩、高新分别以33、19、11个楼盘有加推计划而高居榜首,为下半年南昌最热区域。

2013年下半年开盘各区域统计表
区域老盘加推纯新盘入市
南昌县333
红谷滩198
青山湖114
青云谱82
高新105
新建县61
经开区72
东湖区52
西湖区72
湾里31
桑海30

下半年预计加推112次,红谷滩、青山湖、南昌县最热

从整体上来看,上半年南昌楼市情况良好,各开发商皆集中加推,共开盘138次,其中南昌县以31次高居榜首。根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显示,下半年,南昌市开发商积极加推,共计112次,较上半年整体情况有所下降。其中南昌县、红谷滩、高新最热,分别有33、19、11个楼盘有加推计划,该三个区域将重新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而除了上述3个区域,在下半年,高新、青云谱、经开区、西湖区也或将成为南昌楼市新热点!分别将有10、8、7、7个楼盘即将开盘加推。而西湖区、东湖区、湾里、桑海等地区则相对较冷。(具体情况请看上图)

30纯新盘抢滩市场 多种房源齐试水

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在下半年即将加推的112个楼盘当中,有30个楼盘为纯新盘在下半年将抢滩市场,占总开盘数27%。

针对区域而言,红谷滩在下半年开盘的纯新盘数量,有8个,约占据总数量27%,他们分别是凤凰商场印象、南昌莱蒙都会、金麒麟半山半城、奥克斯盛世华庭、华尔街广场、南昌铜锣湾广场、万达文化旅游城等。而其他区域,纯新盘入市相对较少,其中青山湖有4个纯新盘入市,高新区有5个纯新盘入市,南昌县为3个楼盘,经开、新建县、西湖区皆为2个,湾里为1个,桑海为0。

而在所有即将加推的纯新盘中,多种项目产品百花齐放投入市场,有综合体、住宅、写字楼、商铺,在住宅产品当中,两房、三房的洋房、高层集中涌现,刚需性质凸显,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