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7月12日成功举办

————暨2013上半年南昌楼市白皮书独家发布

房天下   2013-07-12 20:57

[摘要] 新型城镇化已经成为本届政府未来十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那么,新型城镇化对房地产行业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在新型城镇化大背景下,房企该如何锻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7月12日,由南昌房天下与同致行中国联合举办的“新型城镇化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在南昌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新型城镇化已经成为本届政府未来十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那么,新型城镇化对房地产行业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在新型城镇化大背景下,房企该如何锻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7月12日,由南昌房天下与同致行中国联合举办的“新型城镇化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在南昌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回顾: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

活动现场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

活动现场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吴志军、房天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同致行中国董事长王波、东亚新华地产南昌分公司总经理何克思等特邀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万科集团、华南城、南昌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南昌莱蒙置业有限公司、江西丰源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城泰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合邦实业有限公司、洪客隆地产、江西泰豪科技广场有限公司……共计50余家知名房企代表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江西晨报、信息日报、大江网、今视网、南昌三套、旭辉传媒、江西楼市、房地产周刊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

同致行(中国)董事长王波

首先房天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冯雪和同致行(中国)董事长王波分别致辞,代表主办方欢迎嘉宾的到来。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吴志军作主题为《南昌城市化发展进程》的演讲,从南昌新型城镇化建设现状、推进南昌新型城镇化发展将给南昌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南昌要实现新型城镇化还需要从哪些方面做出努力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新型城镇化对房地产业的影响。

同致行中国研究发展中心总经理袁丁通过对一些经典案例,深刻剖析城市综合体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城市的形成与发展跟房地产永远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城市综合体作为商业的高级形式,它的产生应和了更多有实力人群对生活居住品质的更高要求。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

南昌房天下副总经理陈海保

南昌房天下副总经理陈海保代表房天下通过数据对2013年上半年南昌房地产市场的基本情况进行解读,同时对下半年南昌楼市市场走势进行了预测。房天下在会上首次发布2013上半年南昌楼市白皮书,从上半年土地成交、商品房成交、房价走势、政策盘点,下半年开盘预告、楼盘优惠及2013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几个方面透析南昌楼市现状,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

同致行中国产业地产研究中心总经理张广军

同致行中国产业地产研究中心总经理张广军向与会来宾分享了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探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和生存机遇。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

业界对话沙龙

嘉宾精彩发言博得满堂喝彩。接下来是业界对话的环节,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吴志军,房天下南昌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海保,同致行集团产业研究中心总经理张广军,东亚新华地产南昌分公司总经理何克思以“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为主题,就当前南昌热点区域、南昌楼市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了激励讨论。来自南昌各大媒体的记者就当前南昌楼市热点、政策走向等问题向嘉宾展开提问。

最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房企老总、业内精英和媒体记者们一边交换名片,一边共赴晚宴。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本次高峰论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南昌房地产市场在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多思路,也为像南昌一样的二三线城市提供了有益借鉴。

相关阅读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7月12日成功举办 

吴超:下半年南昌房价将稳中有升 

袁丁:后商业时代的商业综合体有七大特色 

王波:产业地产将是业态增值新兴点 

吴志军:新型城镇化将推动南昌房地产发展 

何克思:新型城镇化下 房企应结合当地产业发展 

唐诗文:政府将进行新一轮房地产调控 

熊财金:南昌房价一直涨 好产品才会有好市场 

陈幼华:南昌房价还得涨3—5年 

万祥云:南昌买房还要“走”关系 

杨爱平:南昌楼市下半年有点“过量” 

张广军:南昌产业地产发展前景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