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昌2013年度保障性住房政策力争10月前出台

天圆网   2013-07-17 07:45

[摘要] 南昌市的公租房该怎么申请?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如何分配?随着江西省公租房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不少市民致电本网询问,在南昌市申请公租房是否就是按照江西省的办法执行呢?近日,市房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明确回复,今年我市公租房的配租管理办法尚在酝酿当中,力争在今年10月之前正式出台实施。

天圆网讯(记者邓微)南昌市的公租房该怎么申请?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如何分配?……随着江西省公租房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不少市民致电本网询问,在南昌市申请公租房是否就是按照江西省的办法执行呢?近日,市房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明确回复,南昌市2013年度保障性住房分配方案尚未制定出台,今年我市公租房的配租管理办法尚在酝酿当中,力争在今年10月之前正式出台实施。

“今年,我市出台了《关于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若干意见》,是作为南昌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全面政策性文件,但我市2013年度保障性住房分配方案目前还在酝酿当中。”南昌市房管局办公室魏然告诉记者。

“在已经出台的这份意见中,南昌市明确要求了公租房坚持户型小、功能全、质量高、安全可靠的原则,有效满足各项基本居住功能。公租房项目,要合理布局选址,尽量安排在人口聚集、产业聚集、交通干道沿线等区域。”魏然表示。

而对于南昌市公租房的相关政策,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罗俊透露:“南昌市公租房配租管理办法将以已经出台的全省公租房管理办法为重要依据来制定,将对具有南昌市本地户籍和外来务工人员等不同人群的申请条件作出规范。今年年底南昌市或将开始公租房的分配,配租办法肯定在分配之前要出来,力争是10月前。”

推荐阅读:

罗丰:九龙湖板块或将成为南昌富人区

中国各阶层百姓住房 你属于哪层

红谷滩片区7大纯新盘斗法 下半年超千套房源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