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贷利率:多数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齐鲁晚报  2013-07-22 13:42

[摘要] 此次,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并没有作出调整。在今年流动性紧张的大背景之下,银行基本不会在个贷业务上给出太多让步。对于首套房房贷业务,多数银行也都在执行基准利率,很难有进一步下探可能。

此次,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并没有作出调整。在今年流动性紧张的大背景之下,银行基本不会在个贷业务上给出太多让步。对于首套房房贷业务,多数银行也都在执行基准利率,很难有进一步下探可能。

贷款利率放开虽然在短期内难见实效,但从长期来看,新政无疑会倒逼银行转变经营模式,加剧银行间差异化竞争。相比国有银行来说,缺乏网点优势的中小银行如果能抢先作出差异化贷款结构的调整,将会获得更多制度红利。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贷款利率放开总归是好事。”王宏雨说,如果中小银行能借助新政崛起,无疑会刺激到国有银行。另外大企业对银行的议价能力增强了,也可以倒逼银行全力开辟中小市场,把更多的精力和信贷资源投向议价能力较弱、资金需求迫切的中小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