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西严查领导干预在建工程行为

——自查自纠并自觉纠正到位可从轻从宽处理

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3-07-28 08:10

[摘要] 江西省交通厅副厅长许润龙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记者24日从省纪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我省启动对领导干部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在建工程项目为个人和亲友谋取私利专项治理活动,对拒不纠正顶风违纪者一律从重处理,治理时间将持续到9月15日。

本报南昌讯记者徐娆报道:江西省交通厅副厅长许润龙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记者24日从省纪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我省启动对领导干部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在建工程项目为个人和亲友谋取私利专项治理活动,对拒不纠正顶风违纪者一律从重处理,治理时间将持续到9月15日。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活动的对象是省交通运输厅管副处以上干部,范围是厅在建工程项目,治理内容是针对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上的影响,采取暗示、授意、打招呼、批条子、指定、强令等方式,干预和插手在建工程项目,为个人和亲友谋取利益的行为。

主要包括: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帮助亲友违规出借资质、借用资质投标,插手招投标、参与围标、串标、买标、卖标的行为;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干预和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帮助亲友在承揽工程、承包项目、供应材料、提供服务等方面提供帮助的行为;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在设计变更、计量支付和索赔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造成违规审批的行为;其他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工程建设活动侵害单位利益的行为。

在专项治理活动中,领导干部自查自纠并自觉及时纠正到位的问题,将依法依规从轻从宽处理或免予处理。对于由单位(项目办)在专项治理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领导干部根据问题严重程度和有关问责规定,将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理。对拒不纠正的领导干部,或在专项治理期间仍在顶风违纪的,按照有关规定从重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