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0后抵押房产炒期货 爆仓三次巨亏200余万

北京晚报  2013-08-08 07:20

[摘要] 殷继超就是其中一位,这个80后小伙子有过不少让人瞩目的经历:18岁那一年,他高中毕业不顾父母反对放弃大学,怀揣创业梦想借钱开了第一家公司;22岁,他以100万的价格出售了第一家公司,将所有积蓄投入到劳务连锁网站;26岁的时候,他利用网站赚来的利润闯进期货市场,短时间爆仓三次巨亏200余万元。

如今随着投资渠道的增多,不少投资者将目光转向期货。殷继超就是其中一位,这个80后小伙子有过不少让人瞩目的经历:18岁那一年,他高中毕业不顾父母反对放弃大学,怀揣创业梦想借钱开了家公司;22岁,他以100万的价格出售了家公司,将所有积蓄投入到劳务连锁网站;26岁的时候,他利用网站赚来的利润闯进期货市场,短时间爆仓三次巨亏200余万元。

殷继超有一个特别的网名“血色鬼眼”,在和讯论坛里十分出名。不过,本报记者联系到他的时候,他倒是很谦虚,一个劲儿地说自己现在还不算成功,等到成功时自然会跟投资者分享经验。不过,他不避讳自己比较惨淡的过往,“做投资哪有不交学费的呢?”

70多万一周缩水一半

殷继超是从2007年开始关注豆油期货品种,因为他当时发现豆油品种从2006年开始到2007年年底都保持上涨的趋势。禁不住诱惑的他立刻从那时就在期货市场开户,成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的一员,“当时没有投入太多,先拿10万元试试火力!”

殷继超对投资并不陌生,之前做过股票的他,刚开始就用做过股票的思路来做期货。2008年元月初,殷继超抽出账户中的5万元买入豆油并打算长期持有。喜从天降,没过几天就赚了3万,这让殷继超觉得美滋滋的:“这赚钱速度可比办公司赚钱快多了。”于是他又抽取了公司的80万备用金里的60万转到了期货账户加大了投资规模。回忆当时的情形,殷继超有些神往:“记得刚投入那天是1月17日,豆油上涨了2%,一天就赚了10多万,从70多万变成80多万,当天收盘我继续加仓豆油到满仓。当时我还是做股票的思路,觉得做对方向有利润,就可以满仓,一旦亏损还有10万利润可以保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