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南昌成交 红谷滩有点惨 南昌县告别"暴走"

——南昌市新房成交3653套 环比降20.62%

房天下  作者:秦如东  2013-08-13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2013年7月,南昌市(不含南昌县、新建县,下同)新建商品房累计成交3653套,成交面积349213.69平米,环比今年6月降20.62%,同比去年降41%。其中住宅成交2794套,成交面积287731.72平方米,成交套数环比降18.49%;非住宅成交859套,成交面积61481.97平方米,环比降26.83%。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2013年7月,南昌市(不含南昌县、新建县,下同)新建商品房累计成交3653套,成交面积349213.69平米,环比今年6月降20.62%,同比去年降41%。其中住宅成交2794套,成交面积287731.72平方米,成交套数环比降18.49%;非住宅成交859套,成交面积61481.97平方米,环比降26.83%。

住宅:红谷滩西湖区显疲态 经开区狂涨131.9%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2013年7月南昌市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住宅成交2794套,成交面积287731.72平方米,成交套数环比降18.49%。其中青山湖区以成交量516套占据榜首,占总体成交量18%,高新区、青云谱区以444套、435套仅随其后;湾里区、经开区成家量都达到300套以上,属于正常。而这几块区域,基本都以刚需楼盘为主,价格相对适宜,7月推盘的楼盘基本在这几个区域内。而经开区更是成交量大涨131.9%,成为7月成交名副其实的“跳高王”,而“功劳”主要归功于洪客隆英伦联邦的热销,成交297套,占经开区住宅总成交量78.57%,拉动了经开区整体销量。

7月南昌成交详解 红谷滩、西湖区有点惨

而红谷滩、西湖区则“大跌”,两个区域成交量均不足300套,环比降幅均超50%,为2013年以来成交的月份。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红谷滩近期成交量偏低,一来入市新房源较少,购房者挑选余地较小,二来前期成交量的高位运行一定程度上消耗了购买需求。同样的情况出现在西湖区。西湖区楼盘主要还是集中在朝阳新城,7月朝阳新城各楼盘“大牌”并无较多动作,因而造成成交量下跌。7月是传统淡季,因此“金九银十”这两个区域或将引领市场。

7月南昌成交详解 红谷滩、西湖区有点惨

7月南昌市住宅成交各区域占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