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大利亚雅阁酒店与香港世华城签约

房天下  2013-09-30 13:49

[摘要] 9月28日,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与香港世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江西鄱阳湖畔世华城营销中心举行。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高天乐,澳大利亚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驻湖北江西首席代表肖牧,世界华人协会副秘书长、香港世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梅玉、总经理张德利,上饶市、鄱阳县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

9月28日,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与香港世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江西鄱阳湖畔世华城营销中心举行。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高天乐,澳大利亚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驻湖北江西首席代表肖牧,世界华人协会副秘书长、香港世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梅玉、总经理张德利,上饶市、鄱阳县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世界华人协会会长程萬琦携夫人马爱英出席活动并致词,程萬琦会长代表世界华人协会对本次签约表示祝贺,希望世华城对鄱阳湖区域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qianyue

世界华人协会会长程万琦

上饶市领导

活动当天,世华城还特别精心安排了一场完美的焰火晚会。璀璨的烟花点亮了鄱阳湖的夜空,伴着优美的现场乐队演奏,现场来宾品着红酒、西餐翩翩起舞。

世华城

据介绍,本次活动世华城团队筹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希望最终活动呈现在鄱阳人民面前的是不一样的感觉。除了邀请在世界华人圈中极具影响力的程萬琦会长出席,本次活动的乐队也是遍寻国内各大城市,最终请到上海的乐队来到现场亲自表演。“我们希望鄱阳人民看到世华城的实力”张总在活动结束时对媒体坦言。顾梅玉董事长也强调世华做活动从不考虑经济指标,一切细节严格要求,要的就是客户的满意。

世华城

据悉,Argyle Hotel Management Group(Australia)-- 雅阁酒店管理集团(澳大利亚)自澳大利亚,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雅阁酒店管理集团蝉联世界酒店集团300强,2013年获得澳大利亚在华企业卓有成就特别奖。

项目资料

“世华城”是江西“环鄱阳湖”区域超星旅游度假小城,位于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核心位置,由香港世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斥资9亿元打造。涵盖了大型实景演出,欢乐海岸旅游商业综合体,饶州古街,旅游文化学院,五星级湖畔温泉度假酒店等5大业态。

首期欢乐海岸项目由上海建筑设计师设计,由于出色的产品规划,已成功吸引世界酒店500强之一的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进驻,世华澳斯特酒店成为雅阁酒店在江西旅游景区中高端品牌的运作项目。将每天直接吸引200-300名中高端游客夜间停留!

同时,作为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项目规划了赣东北区域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据悉,演出将每年演出300场左右,每天2000到3000人,仅此一项,每年可为景区留下至少60万人次的夜间消费人群!

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圈是江西省经济战略最核心的一环!政策支持支撑旅游百年大计!其次是看重了鄱阳县国家湿地公园在赣东北旅游圈核心的地段优势,1.5交通圈聚集了3个5A级景区和世界文化遗产!鄱阳县处于战略核心位置!填补了赣东北中高端的旅游配套的空白!拥有国家4A景区身份的湿地公园的原生态的湖、山、湿地资源也在江西的旅游资源中具备性。

世华城的首期项目欢乐海岸旅游商业综合体于2013年8月31日起正式开始向推广,这个集旅游特色产品、大型餐饮、小吃街、酒吧、休闲院墅、商旅酒店、休闲零售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位于鄱阳湖湿地公园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对面的地块。

项目总占地面积56亩,总建筑面积约3.09万方,整个项目仅有300多个销售单位:约30-100平米的旅游小商品商铺、6个500-700平米大型餐饮主力店、约40平米酒店公寓和130-170平米商住两用院墅。其中小商铺约30-50平米零售区域首次启动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