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昌人为何看好公寓楼 最具投资价值公寓大盘点

南昌房天下   2013-10-18 00:30

[摘要] 近两年来,loft和soho这类40年产权的公寓在投资市场中异军突起,以其不限购、低门槛、低风险、回报稳等优势受到很多中小投资者的青睐,在如今的房地产投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房产投资品,谁才是商业地产的未来?

不断上涨的房价让扩容房地产税试点的呼声越来越高,房产税试点扩容已提上日程。国家调控持续收紧,“新国五条”的出台,让投资客们不得不放弃住宅市场。然而房地产投资作为一种保值增收的投资方式,仍然是投资客们的不变选择。限购、限贷、购房资格审查等重重关口直指住宅市场,写字楼、商业、酒店式公寓等投资型地产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近两年来,LOFT和SOHO等此类40年产权的公寓在投资市场中异军突起,以其不限购、低门槛、低风险、回报稳等优势受到很多中小投资者的青睐,在如今的房地产投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投资意向强烈

近八成网友看好南昌公寓的发展潜力

上半年房天下曾发起过“2013年商住公寓投资意向调查”,广泛收集了网友的公寓投资意向以及具体的投资需求。

调查数据显示,在“新国五条”细则之下,77.78%受调查的网友认为南昌作为投资潜力巨大省会城市,城市发展利好,公寓投资的潜力十分大。22.22%的网友认为,公寓这类产品虽然具备商住两用功能,但很容易陷入“商不像商,住不像住”的窘境。直接从投资意向调查表来看,77.78%的网友近期都有购买公寓的打算。

那么,在公寓楼大热的今天,南昌又有哪些公寓潜力与投资价值呢?


盛汇城市广场(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推荐理由:盛汇城市广场位于昌南客运站旁,是昌南生活、商业副中心,潜力巨大。盛汇城市广场融汇 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健身及文化等八大功能于一身,目前还享有房天下认购1万元享94折优惠。

价格:待定

动态:盛汇城市广场3#楼27F非毛坯领馆公寓及商铺正在火爆认筹中。3#楼为43.08-71.45平非毛坯平层公寓,3梯13户共100余套。认筹一万抵两万,日进百金。公寓预计2015年6月交房。商铺约200余套,面积为30-200㎡。五万认筹金,每平米减免500,日进千金,预计将在2014年9-10月统一营业。【具体信息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4288



盛汇城市广场位于南昌澄湖北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盛汇城市广场是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集LOFT公寓、SOHO公寓、商业街、购物中心于一体,物业类别为高层 ,非毛坯和毛坯皆有。盛汇城市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融汇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健身及文化等八大功能形成南昌首Lifestyle一站式时尚生活中心;盛汇城市广场整体由金U步行街、SOHO公寓、旗舰中心、购物中心四大部分构成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