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昌将在青山湖大道以东规划建设公共服务中心

天圆网  2013-11-08 08:47

[摘要] 近日,《南昌市城南片区CN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式向社会公告,征求公众意见。CN4分区是城南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打造成以都市工业、现代物流、文化产业等为主要功能的综合片区。

近日,《南昌市城南片区CN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式向社会公告,征求公众意见。CN4分区是城南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打造成以都市工业、现代物流、文化产业等为主要功能的综合片区。

市城南片区CN4分区范围为:北至广州路,南至昌南大道,东至高新大道,西至南莲路所围合区域,总用地面积7.99平方公里。规划常住人口约10.5万人。

产业综合片区与居住综合片区结合

以青山湖大道划分CN4分区形成的两个片区,分别为西部的昌南产业综合片区、东部的佛塔路居住综合片区。

昌南产业综合片区:广州路以南,南莲路以东,昌南大道以北,青山湖大道以西,用地面积5.02平方公里,主要职能为物流、都市工业、文化创意、居住等。

佛塔路居住综合片区:广州路以南,青山湖大道以东,昌南大道以北,高新大道以西,用地面积2.86平方公里,主要职能为文化创意、居住等。

青山湖大道以东将打造公共服务中心

CN4分区将依托广州路在其南侧规划公共设施用地,打造城南片区带形公共主中心;在航空路与朱桥东路交叉口规划产业服务中心;依托朱桥东路在青山湖大道以东规划片区公共服务中心。

城南片区以广州路为依托的横向综合功能主轴;以朱桥东路为依托的横向综合功能次轴,以青山湖大道为依托的纵向居住功能次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