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蒋海磊:楼市进入淡季 房价未跌只是趋于稳定

————上海新聚仁南昌分公司总经理蒋海磊

南昌房天下  2013-11-26 11:25

[摘要] 房价会不会下跌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并不是瞬间就可以让房价下降,也不符合整个市场的发展规律和事物的发展规律。但是南昌楼市短期内不会下降,房价只是趋于一个稳定的发展形势。只要控制好房价的涨幅,楼市也会趋于一个良性的发展状态。

编者按:11月23日,南昌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简称“昌六条”。新政一出,立即引起市场关注。其中新政提出提高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外地人买房门槛加高,缴纳社保年限由1年调整到2年,未成年人被禁止买房。对此,有人高呼南昌楼市调控趋紧, 有人表示新政出台在意料之中。

国家统计局本月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南昌房价连续11个月上涨。25日,南昌市公布“昌六条”,内容包括“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严禁未成年人购买住房。”

>>:业内专业解读新政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