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军隆号”式擎动 桑海谱写城市新篇

———军隆御景城临时售楼中心盛大开放

南昌房天下   2013-11-28 17:59

[摘要] 11月28日,在这个由暖转寒的时节里,处于南昌北中心的桑海区却是一派热闹景象,在这个寒冷的寒流中透出热烈的气氛。在这天,军隆·御景城临时售楼中心—军隆号正式开放,同时意味着桑海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擎动。南昌北扩政策,城市化脚步加快,还有什么比这更激动人心的呢?

11月28日,在这个由暖转寒的时节里,处于南昌北中心的桑海区却是一派热闹景象,在这个寒冷的寒流中透出热烈的气氛。在这天,军隆·御景城临时售楼中心—军隆号正式开放,同时意味着桑海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擎动。南昌北扩政策,城市化脚步加快,还有什么比这更激动人心的呢?

上午九点,临时售楼中心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越过重重人流靠近项目临时售楼中心,设计独到的动车形象的售楼中心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是临时售楼中心,从外观装修却处处流露出精致与用心。仪式尚未正式开始,但可以发现现场布置工作已然准备就绪,工作人员也都严正以待,帮助维护现场秩序。十点,开放仪式正式启动,由军隆董事长以及桑海区政府领导共同出席,可见从企业到政府对此项目十分重视。也充分显示了大家对桑海首席综合体的热情和关注。

随着仪式的结束,“军隆号”接待中心的动车大门敞开,热情迎接军隆·御景城批客人的到来。首先被吸引的就是内部精致出彩的装修,别出心裁的动车窗,暖色调灯光,令人欣喜。在热情细致的销售人员的讲解下,区位沙盘前人头攒动,大家争相发问。在到来的人群中,不仅有南昌本地人,还有永修,九江等地方的业主也来此询问。

作为桑海首席城市英伦体,御景城的高关注度也是必然的。桑海中心区位,近邻一号地铁口、区政府,交通出行、政务教育皆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