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TOP10“土豪”小区出炉 西湖区居榜首

天圆网  2013-12-18 08:58

[摘要] 南昌最有“土豪”气息的网购十大小区是哪些?南昌市西湖区滨江小区大塉公寓以网购达人人均消费6000元的纪录,成为南昌网购排行第一的小区。

(原标:南昌最有“土豪”气息网购十大小区名单出炉 )

淘宝发布2013年度消费“土豪”生活圈数据

记者张宁江实习生徐如冰

南昌最有“土豪”气息的网购十大小区是哪些?土豪网购月消费多少钱?哪个学校的师生最爱网购?昨日,手机淘宝首页里一项“我的生活圈大揭秘”成为实时热门点击,南昌市西湖区滨江小区大塉公寓以网购达人人均消费6000元的纪录,成为南昌网购排行的小区。

南昌土豪小区

南昌10“土豪”小区出炉

日前,淘宝发布了一个关于2013年度淘宝消费“土豪”生活圈数据,记者昨日联系淘宝公关部工作人员获悉,从2012年12月10日至今年12月10日,南昌市西湖区滨江小区大塉公寓以网购达人人均网购6000元,位列全市“土豪”小区之首,居民们的网购阔绰之举,着实让人咂舌。

此外,青山湖区恒茂湖滨和新建县蓝天·水云居两个小区,以网购达人人均网购5000元,并列第二。记者调查发现,在“土豪”前10名的生活圈中,位于市区的占了8个,红谷滩进“土豪”榜前十的居然只有1个小区,而新建县的蓝天·水云居购买力竟超过南昌市多个高档住宅区(详见下表)。

此外,淘宝方面还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学校、研究院中最“土豪”的榜单,其中青云谱区的江西省交通设计院以网购达人人均消费4000元成为“状元”,江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西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江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分列第二至十位。“这些数据我们是基于收货地址得出的,从数据来分析,学校网购的主体应该是老师。”昨日,阿里巴巴公关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南昌“土豪”小区10

1西湖区滨江小区大塉公寓

2青山湖区恒茂湖滨

3新建县蓝天·水云居

4红谷滩新地阿尔法国际社区

5西湖区福田花园

6东湖区圣淘沙花园

7青山湖区白金瀚

8青山湖区天水怡景花园

9青云谱区博泰静林府

10青山湖区湖景花园

快递员能背下网购达人的电话

记者获悉,针对网购量大的一些小区,快递公司一般会分出专门的快递员送货,记者了解到在红谷滩江信国际花园,有922位“土豪”,年消费达到了988万元,平均一天能收到299件快递。此外,在世纪中央城小区,网购达人们的年消费达到了1033万,一天的快递量在361件。

昨日记者就这两个生活圈咨询了申通快递员,他告诉记者,自己做这行有两年时间了,对于这两个小区里的网购达人,早就能叫出名字。“基本上每周都要碰到那几个女达人,‘双十一’的时候一天给她送过8个快递。”

快递员告诉记者,对于自己辖区里的网购大户,自己都能背出对方的手机号码了,而且网购达人都是27、28岁的样子。

随后记者又询问了韵达、圆通、中通等几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据他们了解,网购达人们基本上都是年轻女孩,买的也大都是衣服和生活用品。“也有一个宅男,不过对方好像是开网店的,屋子里特别乱,堆满了货。”圆通的一位快递员透露。

评出了67个最“奇葩”生活圈

手机淘宝“生活圈”根据淘宝用户的所在地理位置和收货地址,鉴定出范围内包括街道、学校、写字楼、小区在内超过13万个生活圈的网络消费特征,除了评比出最“土豪”的生活圈外,还评出了67个最“奇葩”的生活圈。

阿里巴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后南昌市民打开手机淘宝客户端,就能够知道本地哪里的“土豪”,“白富美”和“高富帅”经常在哪里出没,还有本城哪些地方有“奇葩”。

记者通过淘宝官方提供的数据获悉,上海市富同商务大厦的用户一年共花费400多万元购买裙子,是国内最爱买裙子的生活圈。最“重口味”的生活圈则位于镇江市的花山湾生活圈,这里用户一年买了5283个榴莲。让人捧腹的还有高校消费群体,来自于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的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在过去一年里竟然通过淘宝买了1595397件“古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