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2013年南昌品牌房企销售额排行榜 万达夺冠

———平均每2.6个南昌购房者中就有1个选择十大品牌房企企业

南昌房天下  2013-12-24 00:00

[摘要] 从数据显示可以看出,2013年南昌楼市总销售额高达450亿元。按照南昌常住人口500万人口来计算,平均下来是一年人均9000元购房支出。按照十大品牌房企就占据了171亿元销售额统计下来,可得知大约南昌平均2.6个在南昌购房的人中就有1个人选择了南昌十大品牌房企项目。

房天下讯 2013年1-11月,南昌十家品牌企业累计销售额为171亿元,销售面积为184万平方米,分别占南昌总销售的38%和34%,其中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8%,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0%。虽然今年南昌市场跌宕起伏,但整体销售依然保持增长态势。

南昌品牌企业

图:2013年1-11月南昌品牌企业市场占有率(备注:数据截至11月30日 恒大数据未包括南昌县数据)

 2013南昌楼市销售额PK 万达夺冠

2013南昌十大品牌房企中,按照年度销售额排名位列前三的分别是:万达、保利和绿地。万达摘得桂冠也是众望所归。

2013年九龙湖发展如火如荼,2013年品牌房企在九龙湖的疯狂拿地也见证了这一片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和潜力。而万达文化旅游城大型综合体的进入,为九龙湖的发展再添了一把旺火。

8月18日,一座名为九龙青花的地标性建筑在南昌惊艳亮相,这座由万达城斥 资1.5亿元精心打造的城市艺术品洋溢着浓郁的中国风,白如玉、薄如纸、明 如镜、声如磬,优雅的向世人展示瓷都风范。万达城自入驻九龙湖片区以后, 备受世人瞩目。万达文化旅游城从进入人们视线之处就受到热烈的追捧,一方面是与万达的品牌实力密不可分,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万达集团对于万达文化旅游城的资金投入非常的可观,强大的文化综合体也坚定了人们对于它未来发展的足够信心。从首次开盘以来就屡次夺得销冠。

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南昌万达城2013年第39、40周(9月23——10月6 日)连续两周住宅成交套数南昌排名;据南昌房管局数据显示,南昌万达 城9月住宅成交排名楼盘

2013年南昌楼市总销售额高达450亿元

从数据显示可以看出,2013年南昌楼市总销售额高达450亿元。按照南昌常住人口500万人口来计算,平均下来是一年人均9000元购房支出.如果以此类推来计算,按照十大品牌房企就占据了171亿元销售额统计下来,可得知大约南昌平均2.6个在南昌购房的人中就有1个人选择了南昌十大品牌房企项目。

由此可见,十大品牌房企在南昌市民心中的分量以及所受到的追捧程度。2013年楼市也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2014年南昌楼市如何走向值得我们拥有更多的期待!(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