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朝阳天成首期开盘劲销 引爆南昌新年楼市

南昌房天下  2014-01-13 10:22

[摘要] 1月12日,“朝阳天成——不寒冷”南昌朝阳天成在全城期待下盛大开盘,广大新老客户在寒冷的冬日里收获了全南昌最温暖的家。此次开盘吸引了近千组客户到场,首批推出的房源劲销2.2亿,彰显了朝阳天成的独特魅力!

;

1月12日,“朝阳天成——不寒冷”南昌朝阳天成在全城期待下盛大开盘,广大新老客户在寒冷的冬日里收获了全南昌最温暖的家。此次开盘吸引了近千组客户到场,首批推出的房源劲销2.2亿,彰显了朝阳天成的独特魅力!

上午8点未到,朝阳天成营销中心外已是人潮涌动,汽车也排起了长龙,前来认购的客户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等待开盘选房的那一刻。他们手持VIP卡早已迫不及待,而选房区内的置业顾问早已准备就绪。

9点58分,在万千期许之中,朝阳天成开盘仪式拉开了帷幕,摇号选房也正式开始。客户们按照摇号的顺序相继进入营销中心选房区,一套套房源先后名“花”有主,体现了朝阳天成的不俗魅力,以及客户对其的极大认可!

不到一个,此次开盘推出的房源热销206套,现场十分火爆!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选中房源的客户李先生,他告诉记者:“等了好久终于等到朝阳天成开盘了,真的很幸运能选到我心仪的房源!里面还有好多人没选到呢,朝阳天成作为南昌电热地暖楼盘,这么多人争抢也不足为奇!”

开盘现场,记者还看到了许多年龄稍大的老人也来参与抢购,有一位姓李的大爷告诉记者:“俺来自山东,儿子在南昌工作成了家,咱北方老家每到冬天都有暖气集中供暖,这几年在南昌可算是遭罪了。这不,孩子知道咱朝阳天成项目是铺装了电热地暖的,之前也都来看了好几回,这才决定要买的。孩子给选的85平米小户型,也用不着那么大,能装得下俺和大孙子就行,他们小两口就甭操心啦。”

据悉,此次朝阳天成首期开盘吸引了上千组客户到场,引爆南昌开年楼市!所推出房源为85-138㎡温适两房/三房,目前仅剩部分房源惜售,新品房源也将应市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