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南昌房价走势预判?网友直呼:必涨!

房天下  作者:朱丽芳  2014-01-16 00:00

[摘要] 对2014年南昌房价走势,在网友采访中,出现一边倒“必涨”之声。南昌业内也表示房价会上涨,但涨幅不会像2013年那样疯狂。

房天下讯 2014年南昌楼市或将是“百花齐放”的一年,同样也是“备受考验”的一年。2013年年末“昌六条”、“预售证禁令”在南昌楼市刮起“限购限售”冬风,整个市场呈现低迷之状。

而马年伊始,南昌楼市推盘量、成交量、房价均上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月6日至2014年1月12日期间,南昌市新建商品房共网签1918套,与前一周(12.30-1.5)相比增加912套,环比增涨90.66%。其中,新房住宅网签1672套,网签面积184200.86平,与前一周的886套相比增加了786套,环比增长88.71%;新房非住宅网签246套,网签面积32911.67平米。对2014年南昌房价走势,在网友采访中,出现一边倒的“必涨”之声。南昌业内也表示房价会上涨,但幅度不会像2013年那样疯狂。

网友直呼:2014南昌房价必涨!

2014年1月11日,由力高地产和济民可信艾溪康联合冠名的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在南昌大学逸夫馆盛大举行。在购房者大会召开之前,房天下在现场采访前来参加购房者大会的网友,在问及2014年看中南昌哪个板块和2014南昌房价走势之时,众网友皆表示“2014南昌房价必涨!”

房天下友杨先生表示,九龙湖板块2014年将继续火爆,想投资九龙湖。尚未置业的文女士则更看好高新发展,认为高新将是下一个红谷滩。

开发商:南昌房价将平稳前行

购房者一方面感叹房价上涨过快,另一方面又觉得房价会继续大涨。在业内的访谈当中,开发企业则从2013整体成交状况来分析,认为2014年南昌房价大涨的可能性较小,平稳前行是主调。

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戴咏春接受采访时表示,“个人感觉2014年楼市可能不会出现2013年那样严厉的调控政策,当然,这要看市场具体运行情况而定,现在难以定论,房地产市场最终还是要靠市场来运作和主导。”

汉港地产集团营销行政总监高岚认为,就南昌楼市而言,一方面政府出台的政策并没有要打压房地产市场,另一方面限购也没有取消。可以说,2014年南昌房价不会像2013年那样疯涨,将保持平稳前行。

聚仁万象都会营销总监李水平称2013年是南昌楼市波动的一年,从年初的房产税征收到年末的“昌六条”新政,波及到整个市场的成交。而对2014年的南昌楼市,李水平仍有信心,“南昌房价将依旧上行,稳中有升。因为老百姓对于房子的依赖程度不会退去,而房屋造价配套的引进的成本逐步增加,房价不大可能会下降。”

不管是购房者,还是开发企业,均看涨2014年的楼市。马年南昌房价“涨”字当头似是定局,而实际市场将会出现怎样的状况,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