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字街火热动迁 领取补偿金住户已超过七成

——新丰丽都花园 身价倍增

房地产周刊  2014-01-16 10:58

[摘要] 十字街旧城改造项目自11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拆迁工作也如火如荼进行。青云谱区十字街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处青云谱区,东至九四医院围墙,西至江西装潢建材大市场,南至建设路,北至洪城路,是南昌市今年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

十字街棚改实时消息

1

十字街旧城改造项目自11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拆迁工作也如火如荼进行。青云谱区十字街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处青云谱区,东至九四医院围墙,西至江西装潢建材大市场,南至建设路,北至洪城路,是南昌市今年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

截止11月底,超7成征收户已签约,2100户已交房,这意味着南昌老城又一超大商业航母即将动工。

大型商业中心即将诞生,十字街环境全面优化

借助这一改造规划,青云谱区拟将十字街打造成集传统商业步行街、商务公寓、居住及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区域商务中心。其中,抚河南路一侧形成集百货、超市、专卖店为一体的集中商业群,成为青云谱区一个名副其实的商业副中心。

十字街东侧建造仿古步行街,以院落式文化、艺术、休闲品牌商业为主,同时结合街坊式专卖店的形式,力争打造出南昌市“”步行商业街,再现“南昌街”的繁华盛景。对街的公建带内,以国际店为主,附以快餐、咖啡、茶吧等商业业态为补充,为整个城市提供一条高档商业街。建设路规划为餐饮一条街。另外,根据规划,在十字街与抚河南路之间将打通一条50米宽的步行林荫大道。

十字街改造,引发周边项目价值快速增值

每一次改造工程,必然带来一次置业良机;每一个抓住机会的人,都成为时代大潮的赢家。回想起2008年南昌柴油机厂成功拆迁改造,恒茂国际华城、大润发、苏宁、国美接踵而至,让一批置业恒茂国际华城的业主坐收丰厚前景。此次,十字街改造,必将引发新一轮的置业潮。新丰·丽都花园位于老城核心地段,咫尺十字街,无可厚非成为置业前景站。

3号线2014年开工,丽都花园享双地铁红利

《南昌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4-2020)》已编制完成,第二轮轨道交通建设所需总投资预计520亿元。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预计2014年9月开工,经昌南至十字街直通莲塘;4号线预计2015年9月开工,经洪城路连接九龙湖、昌南新城。新丰·丽都花园据守3、4号线地铁交汇处,潜力无可估量。在双地铁开工之前入手,实为置业机会。

41-56㎡一房,132-148㎡三房,老城置业不二之选

新丰·丽都花园,老城独有1.8超低容积率,70年产权宜居阳光小高层,拥享前后无遮挡阔绰视野,给你老城难得的舒适尺度。市中心珍稀小高层6号楼和7号楼,一梯两户全通透设计,户户南北大阳台,钜献一种宛如洋房般的奢适空间。罕有87%超高得房率,买两房相当于普通三房实用面积,买三房相当于普通四房实用面积,真正的物超所值。居住在这里,拥有老城闲适、自得、从容的美好阳光生活。而同步在售最后的41-46㎡小户,更是自主、投资。

(两户型图)

P户型一室一厅 建筑面积:41-56㎡

I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8㎡

走进丽都花园,亲临十字街 繁华新貌

十字街有着悠久的历史,曾经鼎盛一时,被世人誉为“南昌街”。这里有千年古塔绳金塔、古寺庙观音阁等名胜古迹,更盛载了南昌数千年来的历史文化与风土人情。这,是一个装满传奇的古街。说到这里,让我想到十字街一个传奇的故事。在十字街有一栋房子,它已有上百年的历史,而房子里面住了五兄妹和他们的母亲,至今为止他们在此居住了60年,由此也可见老街坊深深地热爱这个地方。

十字街棚改拆迁已经启动,对于常年居住在这里的老街坊老邻居来说,这里将会是他们美好的回忆;对于南昌来说,这里将会是缤纷时尚的大型商业中心。无论时光如何飞逝,十字街未来的变化如何翻天覆地,这里总有一个让他们眷恋和留下的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