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谷滩新区推进“二次开发” 九龙湖要建“大社区”

天圆网   2014-01-22 08:50

[摘要] 记者从红谷滩新区获悉,2014年红谷滩新区将强力推进“二次开发”,不断增强区域竞争力,保持经济增速和质量位居省、市前列,打造南昌唯一的CBD,加快建设居住之城、生活之城、工作之城,努力成为代表南昌未来水平和实力的标志性区域。

记者从红谷滩新区获悉,2014年红谷滩新区将强力推进“二次开发”,不断增强区域竞争力,保持经济增速和质量位居省、市前列,打造南昌的CBD,加快建设居住之城、生活之城、工作之城,努力成为代表南昌未来水平和实力的标志性区域。

启动九龙湖220万平方米“大社区”建设

2014年,红谷滩新区将围绕建设“居住之城”,加快九龙湖新城建设不动摇。全面完成九龙湖起步区30平方公里范围内建设用地的征收和房屋拆迁工作,涉及征地5000亩,完成农房拆迁和城镇房屋征收45万平方米。

确保九龙大道全线贯通运行,核心起步区22条主干路网框架基本成形,重点区域道路达到通行要求。确定起步区范围内其他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等配套项目的规划选址并适时启动建设。完成九龙湖湖体综合整治工程湖体清淤工作,适时启动湖岸绿化工程

推进万达文化旅游城三期、绿地国际博览城三期土地挂牌前期配套服务工作,力争万达城项目2015年底建成投运;联泰智慧城项目在开工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建设。启动人口导入小区建设,启动集导入房、安置房、商品房为一体,占地1600亩、总面积220万平方米的“大社区”建设,积极承接老城人口导入,启动筹建4个社区。

今年6月九龙湖将新建南师附小

今年,红谷滩新区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将建设完成红谷一中、联泰小学、万达小学二期、红谷一小二期4所学校;今年6月将陆续开建九龙湖小学(南师附小)、九龙湖中学(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腾龙学校。还将加快推进碟子湖学校、丰和新城小学、师大附中滨江分校二期、前湖小学的建设;大力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促进师大附小、南航附小、南航附中等一批优质学校进驻。

加快推进省人民医院、省儿童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6家省、市属大型综合性(专科)医院建设。科学设置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积极引进品牌民营医疗、卫生资源,满足九龙湖新城居民日益增长的卫生保健需求。

红谷滩今年将建设碟子湖大道集贸市场

今年将启动建设碟子湖大道、乡企城、香域滨江3个集贸市场,建设10个社区菜店。加快建设20条户外健身路径,4个社区户外篮球场,5个社区文化大舞台,提升红谷滩人气商气。加快推进赣江市民公园三期二标段建设,实施赣江北大道道路绿化景观工程。力争启动碟子湖大道、凤凰七路改造工程,以及长麦路延伸工程、红谷南大道南延伸工程。加快建成区域5个垃圾中转站、15个公厕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