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成网友不接受朝阳新城房价破万 国贸地产最受欢迎

房天下  作者:李璇  2014-01-25 00:30

[摘要] 42.8%的网友认为朝阳新城的地理位置好;近30%的网友觉得朝阳新城的品牌房企多,可选择性强;14.29%的网友觉得朝阳新城的区域配套好,而只有13%的网友会因为离工作地点近而选择朝阳新城。

今年年初,朝阳土地拍卖传来重磅消息:海亮地产以总价4.17亿元竞得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47亩宅地,这表明其楼面地价已达到6061元/㎡,地价上涨预示着房价的增长走势,更昭示着朝阳新城在政府的大力改造前景下,涨势一片大好,成当下热点板块!

除了反应在地价上的连连攀升,在市政建设方面,政府也给予了强有力的见证!朝阳大桥开工了,于2014年底竣工,九州高架开建了,于2014年底开通,象湖隧道预计2014年6月就竣工,朝阳公交枢纽站2013年开工了,桃花河正在景观靓化中,赣江东岸沿江风光带已经建成,天虹旗舰商业,华润万家大型商场即将进驻朝阳,同时地铁4,5号线交错未来将横穿朝阳新城,半畅达全城,7个公交首末站也将便利居民出行,在教育配套方面,站前路小学,南昌一中等9所小学,4所中学以及知名幼教机构,全力打造一站式教育平台。

对此,房天下针对朝阳新城开展置业大调查,共有五百余名网友参与此次调查。

据房天下调查结果反馈:42.8%的网友认为朝阳新城的地理位置好;近30%的网友觉得朝阳新城的品牌房企多,可选择性强;14.29%的网友觉得朝阳新城的区域配套好,而只有13%的网友会因为离工作地点近而选择朝阳新城。由此可见,工作地点和家的距离对于购房者在选房的问题上并没有占很重要的位置,购房者更看重的是这个区域的地理位置,以后是否会有好的发展,而区域内品牌房企是否多直接关系到将来区域的配套发展。

1

调查发现,虽然很多网友看好朝阳新城未来的发展,但是对于朝阳新城的现状,还是有很多的不满。近35%的网友认为朝阳新城现在物流公司过多导致货车太多,灰尘大,而且不安全,希望能改善。25%的网友认为朝阳新城现在的配套还没有完善但是房价却不低,用未来的价格却没享受到该有的配套。21%的网友认为朝阳新城的道路系统不完善,路太多指示牌不明确还有断头路。而19%的网友则认为朝阳新城的娱乐休闲设施太少,缺少公共娱乐休闲设施。

1

朝阳新城品牌房企如此众多,网友喜爱的是哪个呢?据调查显示,16家品牌房企中,国贸天琴湾以18.64%的高百分比稳坐,而同样是国贸地产旗下的国贸阳光也以12.71%的高百分比占据了第二的位置。紧随其后的是华润橡树湾,力高滨江国际和中海朝阳郡,分别是12.71%、11.86%和10.17%。

1

面对房价这个最为关键的问题,近七成的网友认为能接受的朝阳新城的房价在9000-10000元/㎡,看来房价破万是个坎,大多数的网友还只能接受万元以下的房价,也不愿意花未来的价格享受现在还未成熟的配套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