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网友偶遇周星驰 官方称或在高新区建影视园

今视网   2014-01-28 00:00

[摘要] 1月25日,网友“美奈子_Minako”、“吴漩Shirley”发微博称在滕王阁偶遇周星驰,并附带上传了数张周星驰的照片。另据网友“笑云过客”、“在路上啊啊啊啊”爆料,25日周星驰也曾到访进贤县军山湖。

近日,网友“美奈子_Minako”、“吴漩Shirley”发微博称在滕王阁偶遇周星驰,并附带上传了数张周星驰的照片。另据网友“笑云过客”、“在路上啊啊啊啊”爆料,25日周星驰也曾到访进贤县军山湖。


周星驰参观滕王阁 (本文图片均来源微博)


周星驰参观军山湖

“星爷考察军山湖,发张标志性图片,看看后面的“军山湖清水大闸蟹”专卖店招牌。”“笑云过客”在微博中写道。“星爷考察进贤军山湖咯,是不是要到大石脑拍《西游降魔篇》续集?军山湖向来有英雄气,有文化味,是不是增加大圣吃螃蟹的新桥段?”另一网友调侃说。

周星驰低调现身南昌?26日,南昌市高新区官方微博“南昌高新发布”证实了这一点。“新浪江西”也发布微博消息称,此前微博认证为“高新区管委会宣传处工作人员”的网友“儒生许许”已在24日上午爆料,周星驰将在高新区建影视园。此外,“儒生许许”上传的一份由高新区制作的信纸上也写明,周星驰确实拟将东方宇宙主题影视园建在高新区。


高新区制作的信纸

据了解,自《大话西游之降魔篇》过后,周星驰盯上了内地旅游地产的投资,去年10月12日,周星驰就与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域高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将共同投资内地的文化旅游景区项目、影城项目以及民国文化街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