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全省金融商务区入驻金融机构90家 52家已开业

天圆网   2014-02-08 09:47

[摘要] 全省金融商务区自2012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红谷滩新区通过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的规划和建设,吸引了一大批金融项目落户。截至目前,全省金融商务区共有90家金融机构或企业成功入驻,其中传统金融机构和重点项目45家,类金融和新金融企业45家;已开业52家,已确定用地或楼宇的38家。

全省金融商务区自2012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红谷滩新区通过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的规划和建设,吸引了一大批金融项目落户。截至目前,全省金融商务区共有90家金融机构或企业成功入驻,其中传统金融机构和重点项目45家,类金融和新金融企业45家;已开业52家,已确定用地或楼宇的38家。

2014年,全省金融商务区将重点推动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中国人寿江西分公司、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等12个项目加快建设;确保财政部驻赣专员办、江西保监局、南昌银行、民生银行南昌分行、人保寿险江西分公司等12家单位入驻办公,力争国开行江西省分行、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农商银行等3家单位入驻办公。力争到2014年底,全省金融商务区实现落户银行、证券、保险金融机构64家以上,各类新型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中介机构65家以上的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