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23南昌房天下大型看房团 5线齐发 优惠持续升级

南昌房天下  2014-03-07 09:43

[摘要] 房天下讯 3月23日,南昌房天下3月看房团火热启动,报名持续火爆中。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带来实时的房源信息、楼盘折扣优惠信息等,南昌房天下在2月份推出“2014马上有房”大型看房团活动,3月份继续为所有有购房需求的人群提供免费看房、一天看多个楼盘的机会。

房天下讯 3月23日,南昌房天下3月看房团火热启动,报名持续火爆中。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带来实时的房源信息、楼盘折扣优惠信息等,南昌房天下在2月份推出“2014马上有房”大型看房团活动,3月份继续为所有有购房需求的人群提供免费看房、一天看多个楼盘的机会。

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不仅让大家方便快捷地了解更多楼盘,而且在看房团中成交更能享受额外的购房优惠,可谓是一举两得呀,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参加吧!房天下坚持一贯的看房风格,不仅货比三家,还能享受额外钜惠!

3月23日大型看房团路线和楼盘详情》》

集合时间:2014年3月23日早上9:00集合

集合地点:暂定洪都中大道省体育公园大门口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片区楼盘
高新区联发君悦湖
绿地玫瑰城
中骏蓝湾香郡
艾溪康桥
万科海上传奇
青山湖区保利百合
紫金城
万科金色名郡
钻石国际广场
红谷滩绿地外滩公馆
莱蒙都会
中央香榭
铜锣湾广场
南昌县力高国际城
正荣大湖之都
南昌恒大城
伟梦东方院
朝阳新城中海朝阳郡
国贸阳光
朝阳天成
巨成广场金山街

房天下2014年3.23看房团,多项选择助你置业!让我们乘着房天下大巴车,轻轻松松买房子吧!

房天下诚信承诺:全程免费、提供简餐、车接车送、专享优惠。

看房团报名热线:0791-88611370转8815、8816、88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