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凤凰城媒体采风团圆满完成

南昌房天下  2014-03-11 17:04

[摘要] 2014年3月7日上午10点30。由江西日报、赣西晚报、江南都市报、宜春电视台、南昌房天下、赣西房产网、腾讯房产网、宜春房产网、宜春新闻网9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共计11人,7位VIP客户和两位工作人员,在宜春项目章总和营销总监彭总的带领下,前往广东参观碧桂园标杆项目。

2014年3月7日上午10点30。由江西日报、赣西晚报、江南都市报、宜春电视台、南昌房天下、赣西房产网、腾讯房产网、宜春房产网、宜春新闻网9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共计11人,7位VIP客户和两位工作人员,在宜春项目章总和营销总监彭总的带领下,前往广东参观碧桂园标杆项目。   


7日下午3点。集团在凤凰酒店召开了盛大的媒体发布会,来自湘渝川赣区域四个项目的近六十家媒体和部分VIP客户参与了本次会议。集团助理总裁、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罗劲荣总,客户关系管理部副总经理袁总、物业公司副总经理王总等出席了会议。分别就集团发展战略以及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演。

图中正中为:罗劲荣总             

8日上午凤凰城媒体采风团的站选在了碧桂园新建总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了图书馆,电影院,康体娱乐中心、食堂等多个产所。

图书馆:总藏书量超过5万册,图书馆还将设立免费咖啡吧,满足员工休息接待需求。  

     

电影院:新总部大楼设有免费电影院2个,小电影院可容纳100人同时观赏,大电影院可容纳900人同时观看

新总部大楼电影院恒温泳池:康乐健身室:内有乒乓球、舞蹈室、台球等运动器械,供员工锻炼身体使用。大型员工食堂:新食堂有餐位约2100个,可满足4000人用餐需求。

                 

总部大型康体娱乐中心       

       

总部大型电影院

媒体采风团的在看到碧桂园总部大楼如此完善的各种福利时,纷纷打趣的说道,以后加油培养小孩,让小孩子也进来碧桂园工作。

 
                       

采风团成员在总部合影留念

随后我们则来到了国华纪念中学,国华纪念中学是全中国的一所完全免费的中学,进来的小孩的所有生活费,学费都由杨国强主席独立承担。在学校老师的讲述中,我们知道国华纪念中学每年的本科升学率是,85%的孩子可以进入重点本科院校。 


国华纪念学校所有的孩子,都是来自各地的品学兼优,同时家里贫困的孩子。他们必须通过国华学校的考试,才能进入国华纪念学校。


在胡老师的讲解下,我们逐步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和寝室。因为是恰逢周六,所有的孩子都去广州招聘会现场进行体验了。在和胡老师的聊天中,我们了解到了部分孩子家里的情况,在听到有一个失去劳动力的父亲在得知孩子考上了国华纪念中学当天,就投田自杀了。听到这里,大家瞬间就沉默了。


在去年罗劲荣总亲自带队,在宜春选取了四名孩子加入到了国华纪念中学,随行的江西日报的黄老师,当即表示,要回去办一个专题,专门介绍国华纪念中学,让更多有实际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校可以获得帮助。随行的媒体和VIP客户们都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为国华纪念中学多做宣传。这样的好事,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


国华中学的纪念校碑上写到:我不忍看天地之间仍有可塑之才,因贫困而失于草莽。为胸有珠玑者不因贫困而失学,不因贫困而失志,方有办学事教之念。

在下午媒体采风团参观了假日半岛项目,假日半岛站我们选择了棕榈岛,首先见识了价值1.5亿元的超级别墅。别墅风格奢华大气,采用最的装修。大伙纷纷都赞叹,这回算是见识了什么是真正的土豪了。


假日半岛整个项目的面积达3万多亩,是一个超大型的城墅。因为项目建设较早,多为独栋别墅,整体小区规划的极其科学。配套设施有“故乡里”主题公园、高尔夫球场、五星级标准的酒店、商业街等都已全部落成。

假日半岛280多㎡的独栋小别墅,前庭后院加起来有600多㎡,优质的户型,超大的花园赠送面积,受到了所有客户的一直好评。 甚至有两个客户当场表示要下定。

    珍稀的独栋小别墅

 

告诉你什么才是墅城配套         

出门旅途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还好碧桂园豪园度假区为我们准备非常美味的饭菜。

告别顺碧的小伙伴们,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广州凤凰城。作为座凤凰城,广州凤凰城有着极为成熟的运作和配套了,多达一万亩的规模,巨大的沙盘模型让人震撼不已。

在这里我们的大客户也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钻石郡,全干挂石材外立面,精致的做工让人家赞叹不已。钻石郡山顶有着一座山顶公园,景色优美,视野极为开阔。


最后一站我们选择了天玺湾,作为2013年度广州单盘销售,它向我们展示了它 作为的实力。每一个小细节都做的非常到位,整个销售中心的设计非常美观大气,每一个小细节都处理的非常到位。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转眼之间三天两晚的采风行动就划上了句号。在大家的理解和包容下,本次的媒体采风圆满的完成了。非常感谢所有媒体记者朋友还有VIP客户的支持。本次活动加深了媒体对碧桂园公司的了解,增强了客户对碧桂园集团的信心,减少了疑虑。紧凑的行程安排虽然有些疲惫,但是大家都纷纷表示大有收获,对碧桂园集团给予了高度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