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艾溪湖一号2#新品全城启动认筹

房天下  2014-03-15 17:05

[摘要] 本周六3月15日,“浓浓春意,乐享甜蜜”蛋糕DIY主题活动在艾溪湖1号隆重启幕,结束一周工作的劳碌,到场客户带着家人一起,在艾溪湖1号度过了一段欢乐融洽的时光。

春意盎然,三月悄然沓至,温暖灿烂的阳光在艾溪湖1号营销中心甜蜜绽放。

本周六3月15日,“浓浓春意,乐享甜蜜”蛋糕DIY主题活动在艾溪湖1号隆重启幕,结束一周工作的劳碌,到场客户带着家人一起,在艾溪湖1号度过了一段欢乐融洽的时光。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到场的客户现场挑选新鲜材料—奶油、巧克力、水果等,兴趣盎然跟着蛋糕师傅一起学习蛋糕制作,随着自己的心情,作出不同的造型。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动手制作了各种精美有创意的蛋糕,而玩得最欢的要数孩子们了,做了一个蛋糕还不够还想做第二个,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热闹欢快的周末。这次活动由于融创意精神、动手精神、合作精神、美食和亲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为到场客户和家人带来了一次趣味十足经历。

据悉,艾溪湖1号由3栋22层的LOFT构成,打造南昌城市首席奢居LOFT社区,临近艾溪湖一线湖景,环绕双线地铁。4.7米挑高,一层投入双倍价值,宜居宜商,所属高新区区域腹地,未来潜力无限,投资价值显著。更于细微之处彰显奢华,项目配以双层地下车库,在小户型产品中实为罕见,引进鼎级长城物管,贴身式物业管理备享尊荣,匠心设计双回廊步栈道,增强居住舒适度,完善城市奢居小户理念。

项目2#楼火热认筹启动,五千元抵两万元,更有“零元购房”买一套送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