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美别墅龙隐山 二期认筹全城盛启

房天下   2014-03-19 12:29

[摘要] 山渐青花正好,正是踏春时。3月15日,华宸龙隐山,诚邀南昌的城市领袖们,共享别样的山居之旅。同时,龙隐山二期全新升级别墅3月认筹盛启,认筹期间享5万抵20万。

山渐青花正好,正是踏春时。3月15日,华宸龙隐山,诚邀南昌的城市领袖们,共享别样的山居之旅。同时,龙隐山二期全新升级别墅3月认筹盛启,认筹期间享5万抵20万。

春野赏花巴西烧烤 共享别样的游宴之旅

南昌最美别墅龙隐山,并非自称,而是参观过龙隐山的客户留下的评价。

3月15日,龙隐山特邀星级大厨为到场的嘉宾们献上了一场定制的别具异国风情的巴西风情烧烤。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有业主当即表示,很中意龙隐山这里清新舒爽的空气,与城市繁杂混浊的空气对比,这里可以找到候久违的熟悉与轻快感,光是静静的坐在园林,都觉得安宁。所以就算没有活动,他也喜欢带上家人,来这边走走。加之现在雾霭日趋严重,住在这样的地方远离喧嚣与混浊,感觉安全而且很舒心。

龙隐山二期产品全新升级,在近5米抬高的原生坡地上依山造墅,建筑成本和工程难度大大增加,但换来的是更开阔的景观视野;原本为地下室的空间,因为坡地高差,变为更通透的阳光坡地首层,功能多样,可随心改造。同时南北错落式花园,赠送面积甚至高达700平之多!这一切只为给百业骄子更完美的别墅。

红谷滩北生态豪宅 在的区域造最懂你的墅

龙隐山揽梅岭苍翠山林、万亩湖山胜地,是修心养生的地点。作为南昌山居别墅的典范,华宸•龙隐山,不仅仅给人呈现震撼的别墅产品和园林美景,更带来一种雅致的山居生活。项目地处空港新城,与红谷滩仅1刻钟,咫尺之间,幽静与繁华惬意随享!

原生台地,依山造墅。华宸龙隐山二期享阳光坡地首层+错落式花园,202-360皇家台地山墅5万抵20万臻稀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