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亮地产跻身百亿房企连续3年业绩翻番

南昌房天下  2014-03-26 16:15

[摘要] 2014年3月12日,观点地产新媒体“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隆重发布,海亮地产凭借跨越式的增长和各方面良好的企业表现,光荣上榜。海亮地产2013年销售金额153亿元,较同期增长189%,海亮地产2014年的销售目标为250亿元,到2015年力争进入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

海亮尊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1103

2014年3月12日,观点地产新媒体“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隆重发布,海亮地产凭借跨越式的增长和各方面良好的企业表现,光荣上榜。

2013年,海亮地产成功挤进了百亿房企行列,并在规模扩张的道路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介绍,海亮地产2013年实现合约销售153亿元,较2012年的53亿元增长189%,销售面积达209万平方米。这是海亮地产连续3年实现销售额超过100%的增长,而153亿元的销售额,也意味着海亮地产超额完成140亿的目标。

短短几年内,能够实现规模的成倍增长,与海亮地产长期坚持的“高周转”策略密不可分。海亮地产高周转的本质是资金的高周转,核心是使自有资金在单位时间内实现的化。而海亮地产的高周转策略也直接体现在拿地的策略上,海亮地产从资金周转的角度出发,倾向于选择规模适中,销售速度较快的项目。

对此,海亮地产也介绍到,之所以能够在2013年实现153亿的销售,最主要的还是得益于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快速销售、快速周转的策略。

从拿地到开盘销售的平均时间是6个月,很多项目是当年拿地当年便可以实现销售,“快”也成为海亮地产发展的一个标签。

除此之外,以住宅为主的产品定位是助推海亮销售增长的又一因素,在海亮的住宅产品当中,首置和首改产品占有相当的份额,而在2013年刚需主导市场的情况下,海亮新项目的首次开盘当日去化率平均达到80%以上。

展望2014年,尽管市场行情被看淡,但是海亮地产并没有因此而降低2014年的销售目标,据其早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海亮地产2014年的销售目标为250亿元,较去年目标增长110亿元。

销售目标的大幅上调,也就意味着要有充足的土地储备作为保障。2013年,海亮地产在土地市场的投资规模达121亿元。而据海亮地产透露,2014年,海亮地产将延续其在土地市场的作风,预计投资规模在150亿元以上。未来,海亮地产仍坚持高周转策略以及住宅产品为主的定位,并在营销方式上进行创新。

在市场人士看来,海亮地产三高速扩张的背后也隐藏着一定负债风险,但海亮地产发展的背后有一个千亿级别的集团支持。据透露,海亮集团今年还会在资金上持续支持海亮地产的发展,并且也将积极尝试地产和集团其它产业的协同。海亮地产2015年的目标是进入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到2020年,海亮地产则有望步入千亿房企的行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