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李亚鹏变身地产大亨35亿元投资丽江 写字楼月租近18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3-26 22:08

[摘要] 李亚鹏变身地产大亨35亿元投资丽江 写字楼月租近18万

大生意媒体称35亿“押宝”地产

2013年11月14日,距离结束与 的婚姻两个多月后,李亚鹏带着首发项目“雪山艺术小镇”现身丽江,身份为中书控股董事长、雪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亚鹏称,该项目为体验式文化艺术商业地产模式,其开发和运营在地产界“不可复制”。

李亚鹏变身开发商,35亿元进军艺术商业地产。

据《证券日报》报道,在招商会现场,李亚鹏身着休闲装上台,声称忙得没有时间换一身适合董事长这一新身份的着装,但提起他的地产项目却无丝毫生疏之感,屡屡收不住话。

李亚鹏表示,“我始终将自己的企业定位于社会企业,不以盈利为目的。”同时,还有传闻称,李亚鹏身上同时带着5张名片,包括中书控股董事长、书院中国基金会理事长、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董事长、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COART艺术机构创办人。另外,这次没有依靠前妻 ,上了财经头条的李亚鹏还表示,丽江之后,他还将布局北京、南京、珠海、成都、扬州等地。

对于李亚鹏事业转型跨度如此之大,2013年11月26日,著名财经金融评论家余丰慧在《中国青年报》刊文称,在房价处于位置时,进入房地产领域并非明智之举。“从商业地产领域来看,现状和未来都不会太乐观。”余丰慧说,今后商业地产面临的挑战要比商住地产更大。主要挑战来自互联网的大发展,特别是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对商业地产的冲击。传统商业地产的金贵之处是由传统的商业模式决定的。同时,余丰慧还结合李嘉诚、潘石屹的写字楼“惨淡”经历,证实写字楼商业地产未来受到的冲击不比实体店的购物中心等小。“因此,从总体上看,李亚鹏斥巨资高调跨界进入商业地产,前途未卜。”

有媒体报道称,李亚鹏用于地产开发的资金,实为信托募资,这更让人对他是否“真有钱”打上问号。

中融信托官方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1月29日,“中融-丽江雪山书院集合资金信托”正式生效,发行方为中融信托,保管银行为上海银行北京分行。募集规模为2个亿,分两期募集,年初首期募集一个亿,5月二次募集一个亿。主要用于对雪山投资进行增资,支付设计费、前期费用、部分工程款等,资金投向是房地产,预期 年 收 益 率10%-10.8%。

而据理财公司信托产品销售人员证实,“中融-丽江雪山书院集合资金信托”的销售情况“只能说一般”,因为和同期推出的其他产品比,没有什么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