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后花园湾里 致力建设高品质旅游度假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3-27 00:00

[摘要] 湾里是江西南昌的后花园,更是南昌的一张旅游名片。近日,湾里全面启动梅岭度假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并计划用2~3年时间,建设高品质旅游度假区。

湾里是江西南昌的后花园,更是南昌的一张旅游名片。近日,湾里全面启动梅岭度假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并计划用2~3年时间,建设高品质旅游度假区。

在观光游时代,湾里辖内的梅岭成为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在休闲游兴盛的当下,湾里已是南昌人休闲度假的之地。顺应江西省委、省政府“旅游强省”新战略,湾里人开始以更开阔的视野重新审视这片好山好水,将目光瞄准了旅游度假区。

“江西旅游的春天到来了,我们要抢抓机遇,将湾里的生态优势、人文优势和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率先成为‘旅游强区’。”湾里区政府负责人如是说。

围绕“休闲度假”这一区域定位,多类型、多层次休闲度假产品的建设,让湾里休闲度假区的形象进一步明确。

近两年来,湾里新景点成功打造,保利洲际国际度假酒店等休闲度假设施大手笔建设,数百处“农家乐”饭庄纷纷兴起。葡萄采摘节、啤酒节、纳凉节、登山节、山地自行车大赛、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等一系列旅游节事活动接连举办。这些硬件、软件的建设,推动湾里休闲度假旅游进入前所未有的盛况。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