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层住户“天女散花” 楼栋通道变身垃圾场

天圆网  2014-03-29 00:00

[摘要] 3月25日,绳金塔小区居民吴先生向本网《天圆民声》栏目反映,位于西湖区金塔东街107号和109号两栋楼之间的通道脏乱不堪,楼上住户高空抛物致使垃圾遍地,砸到行人的情况时有发生。

楼栋之间通道垃圾遍地

社区工作人员清扫垃圾

3月25日,绳金塔小区居民吴先生向本网《天圆民声》栏目反映,位于西湖区金塔东街107号和109号两栋楼之间的通道脏乱不堪,楼上住户高空抛物致使垃圾遍地,砸到行人的情况时有发生。

27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小区看到,四五堆垃圾分布在各个楼道口,污水横流,部分居民聚集在楼下摘菜叶,烂菜叶子随手就扔在了旁边的垃圾堆,现场方便面盒、香蕉皮、花生壳等生活垃圾遍地。

记者在其他楼栋看到均有摆放垃圾桶,唯独这两栋楼之间没有。随后,记者来到西湖区绳金塔社区了解情况,据社区温主任介绍,社区每个街道巷口都配有垃圾桶,反映的楼栋之前有配垃圾桶,但部分居民怕影响到自家卫生,会把垃圾桶移走,有些可能是被盗走,更换了多批都是如此。

关于楼栋之间脏乱问题,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前往各条街道查看,确认卫生脏乱后,会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自行清理,几乎每天都要清理数遍。“我们也和居民沟通过,个别居民还是为了图方便,不愿意配合我们社区环卫工作。今后,我们还会加大宣传力度,更好的服务社区市民,让社区环境变得更美好”。

 

来源:天圆网——天圆民声    责任编辑:刘建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