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八大山人打造成综合性文化旅游体

江西晨报  2014-04-03 15:22

[摘要] 南昌八大山人打造成综合性文化旅游体,在青山湖区上海路699号,拟投资4亿元建设699文化创意园,由创意工场和生活空间二部分组成。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为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结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省发改委征集、汇总、编制了《2014年江西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项目》,确定以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和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产业、先进装备制造、锂电及电动汽车、文化暨创意、绿色食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对外招商引资。共推出498个招商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270亿元。具体情况可查阅省发改委网站。

八大山人要打造成综合性文化旅游体

此次招商手册中,文化暨创意产业有83个,总投资435亿元。大唐西市与八大山人文化产业园项目是其中的重头戏,该项目规划建设以八大山人书画艺术为核心,建设书画(古董)艺术创作街,依托昌南陶瓷艺术,建造瓷器交易一条街,结合元代航海家汪大渊“海上丝绸之路”航线打造异国风情街和航海博物馆,与景区内自然风光相融合,将其打造成为集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商贸服务、地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投资额为10亿元。

在青山湖区上海路699号,拟投资4亿元建设699文化创意园,由创意工场和生活空间二部分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由文化体验、创意设计、教育孵化、人文生活、服务配套五大功能分区组成的多功能园区,集各类创意设计、文化教育培训、影视戏曲制作、艺术家工作室、展览演艺以及包括设计酒店及艺术简餐、体育健身、咖啡书屋等配套设施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孵化平台。

在经开区,拟投资打造江西豫章江夏文化园,该文化园有黄氏宗祠、山谷书院、勉斋别墅、大节礼祠、楹联赏析馆、孝道文化馆、江夏文化长廊、江夏联谊大厦。

小蓝开发区要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

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江西省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现拥有美国福特、伟世通、李尔内饰、法国佛吉亚、美国江森、上海宝钢等世界500强企业和江铃控股、江铃股份等6大整车项目。拟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形成汽车研发、汽车整车生产、核心零部件供应等完备的产业链,该项目投资30亿元。

在新建县长堎工业园,拟建设汽车制造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规划约7平方公里,建设整车生产制造区、新能源汽车区、零部件制造区、商贸物流区、技术研发区五大区块,力争用三至五年左右的时间,形成省内极具影响的集整车制造、零部件生产以及汽车交易、品牌展示、配件销售、综合服务为一体化的汽车产业园。

桑海开发区近期要开发打造医药集聚群

生物和新医药属于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南昌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拟招商30亿元,打造生物医药基地整体开发项目,计划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逐步形成以药材种植、药品生产、药品仓储、药品批发为主兼顾医药设备、药用包装、药用印刷、药品配送等生物医药产业链各环节的医药聚集群,占地约3平方公里。 同时,小蓝开发区也要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项目,拟引进20亿资金打造集研发、生产、包装、物流、营销、检验于一体的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