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房产经纪如何用微信大赚中国投资客的钱

腾讯科技  2014-04-09 09:56

[摘要] 赛瀚特表示,他最近通过中国社交网络——微信(WeChat)——成功达成了一笔1300万美元的房地产交易。

现在的房地产也越来越高科技化了,很多房地产经纪商开始写博客、发微博以及在Instagram上贴照片,以期吸引投资者的目光。

据美国纽约房地产经纪公司NestSeekers的经纪人莱恩-赛瀚特(RyanSerhant)称,他最近负责的一宗房地产交易案就是在社交媒体上完成的。

赛瀚特表示,他最近通过中国社交网络——微信(WeChat)——成功达成了一笔1300万美元的房地产交易。据悉,一名未透露姓名的购房者通过微信联系了他的团队,并最终购买了位于纽约53号西街尚未竣工的巴卡拉酒店及公寓(BaccaratHotel&Residences)中的两个单元。

其中一个单元是拥有三个卧室的豪宅,价值1000万美元;另一个单元是拥有一个卧室的公寓,价值300万美元。

“这笔巨额交易是完全在社交网络上达成的。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在社交网络上了解到我们的情况,并给了我们1300万美元,投资他们从未到过的城市的尚未竣工的楼盘。我想,这恐怕是的。”他说。

赛瀚特估计,在去年,他有大约25宗房地产交易是在社交网络上完成的,但巴卡拉酒店及公寓是他迄今为止通过社交网络做成的一笔交易案。

巴卡拉酒店及公寓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开业,是今年备受期待的项目之一。它将拥有61个居住单元,各个单元的卧室数量从1到5个不等。此外,它还包括一个拥有115间客房的酒店。闪闪发光的水晶饰物是这栋建筑的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