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余先生:为买房彻夜难眠 选房全家总动员

南昌房天下  2014-04-12 15:21

[摘要] 4月12日,联发君悦湖携手房天下电商在园中源大酒店火热开盘。不到两小时,参与房天下团购的近200组客户中,有70%已成功选购到心仪的房源。房天下在现场,第一时间对购房者进行了采访。

4月12日,联发君悦湖携手房天下电商在园中源大酒店火热开盘。不到两,参与房天下团购的近200组客户中,有70%已成功选购到心仪的房源。房天下在现场,时间对购房者进行了采访。

余先生

正在交钱的余先生

记者:您好!请问您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源吗?

余先生:选到了!昨天一晚上都没睡好看来今天也睡不着了,不过昨天是紧张今天是激动啊。

记者:恭喜您!那您选的是第几层啊?

余先生:我们选中了40#楼的16层,大概90来平,家里人都很满意。我们今天可是全家总动员,我妈还有我媳妇都来了。

记者:能说说您选择联发君悦湖的原因吗?

余先生:我很看好高新未来的发展,而且联发的价格比较实惠,所以果断出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