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路面工程6月开工 双向四车道

天圆网   2014-04-14 08:26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新建工程路面工程已进入招标阶段,计划于6月初开工。

记者昨日获悉,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新建工程路面工程已进入招标阶段,计划于6月初开工。

记者了解到,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是我省规划2020年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赣西三条大通道,也是2015年我省高速公路通车5000公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线位于南昌市、宜春市、萍乡市境内,东接南昌西外环高速、西连上栗至萍乡高速公路与湖南浏阳对接,是江西、湖南两省省会城市最便捷通道,是沟通南昌、宜春、萍乡的一条横向地方加密线。此项目路线全长223.09公里,全线均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为每100公里。据悉,项目总工期为26个月,其中路基工程已于去年1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路面工程计划开工时间为今年6月份,预计明年11月份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