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象山南路沿线启动旧城改造 拆迁补偿价暂未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15 14:00

[摘要] 9日南昌市西湖区象山南路沿线改造项目房屋总指挥部张贴了征收补偿方案意见稿,不过最终的拆迁补偿价格还需经过评估机构评估后才能确定。

人民网南昌4月10日电(时雨)9日,本网从南昌市西湖区获悉,西湖区日前下达了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预告书,标志着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9日南昌市西湖区象山南路沿线改造项目房屋总指挥部张贴了征收补偿方案意见稿,不过最终的拆迁补偿价格还需经过评估机构评估后才能确定。

据悉,象山南路沿线棚户区内多数为低洼危旧房,建筑完好程度低,通讯、配电线网架设杂乱,房屋耐火等级差,乱搭乱建现象严重,存在极大消防安全隐患,遇到下雨天积水十分严重。此次旧城改造项目占地约300亩,南至三眼井、东到系马桩、西到船山路、北到孺子路干家前巷,涉及居民约6000户。

据南昌市西湖区象山南路沿线改造项目房屋总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在拆迁补偿上最基本的原则是被征收户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房屋安置。房屋安置,以地段换面积的方式,红谷滩是按照1比1.4、朝阳洲是按照1比1.3的比例进行安置。若是采取货币补偿会有相应补助,如提前签约奖等,以后还会制定提前搬迁奖。

被征收户们最关心的是价格,总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发布的是补偿意见稿,在这一个月内将有2000名工作人员上门听取被征收户们的意见,然后进行统一收集整理,还要选定评估机构后进行评估,才能最终确定最终房屋评估价。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