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大楼盘疯狂加推 南昌开发商抢先五一齐发力

南昌房天下   2014-04-26 00:00

[摘要] 3月的倒春寒,让一部分楼盘加强观望,开盘延迟至4月,同时也让开发商们更不想错过4月这一黄金季,纷纷抢在了5.1之前开盘。

3月的倒春寒,让一部分楼盘加强观望,开盘延迟至4月,同时也让开发商们更不想错过4月这一黄金季,纷纷抢在了5.1之前开盘。

从目前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出,4月份南昌预计将有38个楼盘开盘,环比增加8个,预计整体供应将在60万㎡左右。今年两会明朗了调控政策开始进入平稳期、杭州降价事件真相也逐步清晰、大量棚改拆迁户涌入市场,这些因素都将促进销售好转。银四最后一周周末,共有9大楼盘集中开盘,6盘置业大礼及品鉴会送全城,各种活动等着大家来参加哦!千万不要错过。

【本周开盘楼盘

周末开盘

【本周活动楼盘

周末活动

【本周推荐优惠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